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棒!偏鄉高校女 獲美7大學入學許可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呂振成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虎尾高中應屆畢業生陳怡妏申請美國大學,同時獲得包括休士頓大學和紐約大學等等7所學校的入學許可,最後她選擇到阿拉巴馬大學讀生物醫學工程,也獲得學校提供海外學生的2萬美元獎學金,她說因為一次跟爸爸、媽媽到美國深度旅遊30天的經驗,讓她決定大學赴美就讀。


不僅會自彈自唱,這名高中女學生身兼街頭藝人身分,還在學校自組樂團,擁有多才多藝、外向樂觀的特質。陳怡妏高中畢業申請美國大學,總共有7個學校要她,包括休士頓大學、紐約大學等等,她決定選讀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翰分校生醫工程系,還獲得學校提供的2萬美元獎學金。

虎尾高中應屆畢業生陳怡妏:「走完這條路應該對我幫助非常非常大,這樣可以讓我人生非常非常不一樣。」

因為一次跟爸爸媽媽到美國深度旅遊的經驗,陳怡妏便確定了自己高中畢業要到美國唸大學,而她也是雲林虎尾高中有史以來的第一人,一般人想出國唸書,通常會考慮留學的學費負擔,但其實越來越多的美國學校為了吸引海外學生提供獎學金,而國內除了官方的教育單位,還有民間方面像是獅子會、同濟會,以及扶輪社這些社團,也都提供留學獎學金申請。

斗六科技扶輪社前社長陳麒升:「日本獎學金比較高,30到40萬元,或40到50萬元,像美國或韓國大概就20萬元。」

如果各個單位都申請通通都過關,起碼可以請到百萬元的獎學金,以美國研究所來說,2年學費2、300萬元,可以減少快一半的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留學#阿拉巴馬大學#獎學金#虎尾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4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