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斯湖水怪現身? 泰晤士河浮現神秘黑影


發佈時間:2016/04/1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尼斯湖水怪一直都是神秘之謎,但最近卻有網友拍到,倫敦的泰晤士河平靜水面浮現隱約黑影又瞬間消失,讓不少人開始在猜,難道水怪來到倫敦了嗎?


尼斯湖水怪跑來倫敦了嗎?鏡頭帶過去,只見渾濁河水浮出黑影,又馬上潛進水裡瞬間消失。

國外一名網友在坐纜車橫越泰晤士河時,意外拍到這段影片,仔細看原本平靜水面突然出現巨大黑影,短短3秒鐘都還來不及看仔細,又立刻消失水面不見蹤影,前幾天也有民眾搭乘觀光船時,捕捉到水面上隱約可見的神秘黑影,不少人開始在猜,難道真的是水怪跑來倫敦了嗎?

英國節目主持人:「你在幹嘛!快點啦!我們現在在錄影耶!一整個早上都這樣,我要看到牠!」

有人擔心、有人好奇,英國節目主持人更是一臉緊張兮兮,只不過也是有很多民眾懷疑兩段影片可能造假,真實性有待查證。

Google Map片段:「尼斯湖是個失落的世界,但能透過科技進行探索。」

谷歌街景也在1年前潛進水底拍攝,以每2.5秒一次的速度360度全景探索一整片尼斯湖水域,尼斯湖水怪究竟是否真的存在,依舊是大家最好奇的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斯湖水怪#泰晤士河#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4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