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喉嫌終落網!缺錢搶車 休假警機警逮人

記者 蔡嘉恩 哀招賢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個月9日凌晨,高雄岡山一名黃姓女子被人砍殺11刀,涉案的43歲王姓男子,昨天(11日)晚間落網。當時嫌犯原本企圖搶奪民眾車輛脫逃,卻和車上乘客當街發生扭打,當時正好一名休假員警在超商內,聽到有人尖叫立刻上前阻止,嫌犯一見到警察原本拔腿要跑,最後經過一番拉扯後,終於順利和民眾合力將制伏嫌犯。

11日晚間9點多,王姓嫌犯強押民眾開車,載他到高雄岡山地區嘉興嘉華路口,只見駕駛趁機脫逃,把車鑰匙拿走,王姓嫌犯眼看逃不了又打算搶第2輛車。

目擊民眾:「當時歹徒是跟那個車上的女車主打鬥以後,男車主才衝出來支援。」

第2輛車駕駛車窗緊閉,王姓嫌犯又找上第3輛,於是和車上乘客當街扭打,當時人正在超商的員警發現,隨即衝上前幫忙。

民眾:「他們說搶劫。」員警 :「搶他們喔!搶劫嗎?這手槍,你叫什麼名字?」王姓嫌犯:「槍,真的啊!」

岡山分局嘉興派出所員警李宗儒:「我就先過去表明身分,後來被害人有說那個人是嫌疑犯,我就馬上跟被害民眾馬上要壓制他。」

員警表明身分,沒想到王姓嫌犯還企圖逃跑,員警顧不得嫌犯身上有槍立刻將人壓制,一看才發現,他就是這個月9日凌晨涉嫌砍殺黃姓女子11刀的嫌犯,逮捕過程中嫌犯不斷反抗,員警也因此扭傷掛彩。

岡山分局嘉興派出所員警李宗儒:「手指頭有拗到,就壓在地上手剛好被他身體壓到這樣。」

幸好員警機警,當街將王姓嫌犯逮捕,事後嫌犯向警方坦言,自己跟黃姓女子有財務糾紛才會痛下殺手,至於詳細的行兇動機,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喉#嫌犯#落網#搶劫#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95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