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月瘋媽祖!防酒駕不落人後 隨大甲媽衝衝衝


發佈時間:2016/04/11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提供;以下皆同)

三月瘋媽祖,幾乎成了全民運動!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組團跟隨大甲媽祖齊繞境暨宣導,防酒駕也要搶頭香!

身為酒駕罹難者台大醫師曾御慈的母親,同時也是臺灣酒駕防制協會理事長陳敏香,帶領「大甲媽祖防酒駕宣導團」,肩負防酒駕宣導使命,11日上午從臺北出發,其中最特別的團員是,2011年遭酒駕撞擊不幸成為植物人的詹庭豪,其母親鼓起勇氣推著輪椅,帶著庭豪跟隨大甲媽祖,於中午抵達鎮瀾宮,一同向大甲媽祖祈福,也祈求媽祖感召更多愛喝酒的信徒,『愛家人,不酒駕』。

身為酒駕受害者的家屬,臺灣酒駕防制協會理事長陳敏香更能感同身受,說服受害者及其家屬參與大甲媽祖遶境,走向人群,用切身的遭遇,提醒大家酒駕的可怕。為了讓植物人詹庭豪的輪椅能一路跟隨,協會特地出動一部專業輪椅接送的多扶9人座專車,一路陪伴,11日中午抵達鎮瀾宮,開啟『大甲媽祖繞境˙防酒駕宣導祈福之旅』,所有團員全數穿上協會創辦人柯文哲Q版『愛家人不酒駕』T恤,一路追隨媽祖,也一路做宣導,風吹日曬雨淋,都是為了防酒駕的倡議。儘管成為植物人詹庭豪,在母親林毓英及協會的協助之下,一路推著輪椅,用最虔誠的心,追隨大甲媽祖遶境,祈求在酒駕車禍中許多尚在復健的受害者,能及早康復,更希望詹庭豪在媽祖的庇佑下,能有所進步並康復,給予母親更好的回應。

理事長陳敏香表示,今年一到二月,酒駕事件有增加的趨勢,令人非常憂心,社會大眾對酒駕事件深惡痛絕,卻仍有許多人選擇僥倖上路,造成許多無辜受害者的不幸,『大甲媽祖防酒駕宣導團』,酒駕受害家屬走出來,藉著大甲媽祖遶境的機會,誠心祈求,酒駕不要再發生,更不要再有無辜的酒駕受害者,因為失去家人的苦,是一輩子無法彌補的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祖#遶境#防酒駕#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宣導#搶頭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29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