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不怕! 「水陸兩棲鞋」防水透氣、機能性高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9

進入到梅雨季節,一下子下雨又瞬間出太陽,因此市面上「水陸兩棲鞋」逐漸竄起,比起一般休閒鞋,兩用鞋能因應下雨或晴天,使用防水材質,加上鞋子表面有洞孔,透氣性高,即使下大雨鞋子甩一甩、擦一下就乾了,加上露營野餐等戶外活動越來越夯,預估夏天業績能夠成長一成。


休閒鞋夏天穿很透氣,但就怕碰上下雨,鞋子走沒幾步就濕了,但這雙鞋濕了也不怕,整桶水往鞋子倒,水珠立刻滑下,運動品牌推出水陸兩棲鞋,使用EVA發泡材質耐磨又防水,強調無毒,重點是比起其他品牌鞋子表面的洞孔較小,水不容易滲進去。

運動品牌業者湯怡樺:「主打的是親子鞋概念,所以相對我們四月份一上市,業績已經往上成長將近10%。」

一般休閒鞋碰到下雨表面立刻吸水,滲進去後鞋底一起濕,很難排乾;水陸兩棲鞋即使碰到水,只要甩一甩水排出一大半,鞋內也做防水,擦一下就乾。

比較各家有些主打輕運動、抓地力強、防水也OK,上山下海也沒問題,鞋子速乾、包覆性強,另外防臭的橡膠鞋好擦好洗,但買不買單民眾反應很兩極。

民眾:「因為現在鞋子滿貴的,然後濕掉的話有的容易壞。」

民眾:「喜歡正式一點的,如果它換一下外型,可能會比較喜歡。」

台灣天氣多變,上半天才下雨 ,下一秒立刻出太陽,講求機能性的水陸兩用鞋,在台灣市場迅速竄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雨季#水陸兩棲鞋#市場#鞋子#防水#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555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