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示範!推嬰兒車當掩護 男子帶孩行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鹿港玻璃博物館10日發生一起竊盜案,男子推著嬰兒車假裝欣賞藝術品,結果是準備下手行竊,把偷來的藝術品藏進嬰兒車,偷走價值1萬4千多元的玻璃觀音像,偷竊過程不僅被監視器拍下,坐在嬰兒車的女兒也目睹爸爸偷東西,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穿著黑褲斜背側背包男子推著嬰兒車,趁著大家不注意下一秒他伸手,就把透明櫥窗上的一件玻璃工藝品拿走,藏進嬰兒車!1分鐘前這名男子推著嬰兒車,假裝在欣賞玻璃藝術品,其實是伺機尋找下手的目標,用嬰兒車當掩護,不只被監視器全程拍下,男子的小孩也目睹他偷竊的過程,透明慈祥的觀音像,底座還有咖啡色琉璃色彩,被偷走的觀音像價值1萬4520元。

10日這名男子到彰化鹿港的玻璃博物館,看到藝術品放在開放式櫥窗,竟然下手行竊。

玻璃博物館副理郭建松:「在附近徘徊,趁服務人員不注意之下,順手就把觀音放到嬰兒車後面。」

目前警方將從監視器,追查這名竊賊的特徵循線逮人,但男子在自己的小孩面前偷竊,也做了最壞的身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竊#小偷#身教#嬰兒#偷竊#玻璃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81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