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童獨自穿越馬路找家長 遭摑三巴掌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的忠孝路有一名一歲多的幼童,一人獨自從快車道的分隔島穿越馬路,當時車來車往非常危險,經過車輛的用路人看到嚇壞了,以為沒有家長陪同,沒想到小孩過了馬路找到了家長,疑似是爸爸抱起孩子之後,立刻摑了三巴掌,讓其他駕駛忍不住喊太誇張了。

車子開在慢車道,車內的人嚇壞了,只見一名年紀不到2歲的孩子獨自一人站在車道,好幾輛機車從孩子面前呼嘯而過,小孩子哪知道車子有多危險,不管來往的車輛自己穿越車道,這才看到站在右邊的大人出來抱起孩子,嘴上一邊斥責,直接打孩子巴掌。

當街對孩子呼巴掌,目擊者覺得誇張,孩子這麼小,大人再怎麼生氣,怎麼可以不管小朋友穿梭車陣。

民眾:「這裡常常發生車禍,而且這邊車會闖紅燈,太危險了,孩子這樣危險,這邊車開很快。」

發生地點在嘉義忠孝路上,當地人都說了這裡車流量多,常發生車禍,更何況讓不到2歲的孩子站在車道上已經可以開罰。

北門派出所所長何坤曆:「孩子擅自穿越車道,依法可以處罰法定代理人疏失的部分。」

大人管教孩子,只是放由懞懂無知的幼童站在車陣沒即時拉回來,還當街斥責打孩子巴掌,這一幕已經讓其他用路人看了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童#快車道#馬路#摑掌#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06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