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換性感內衣試鏡」 初家晴虧周董「色胚」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傳出被F4裡的朱孝天狂追的藝人初家晴,日前在談話節目裡爆料,說自己在參加一個MV試鏡的時候,被導演要求馬上去換一套性感裸露的蕾絲內衣,裸露程度讓她當場傻眼,當主持人追問這名導演是誰,初家晴的回答,也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這名導演就是最近才剛被拍到在法國跟女模昆凌約會的周杰倫。

談話節目找來新一代的天王殺手接班人,最受矚目的就是她-初家晴,因為談到進演藝圈印象最深的事,她一開口就是爆出天王周董的料。初家晴(2011.08.26):「那時候是跟周杰倫試鏡,然後他就說,這個拿去換一下。」

主持人(2011.08.26):「是一件式的嗎?」初家晴(2011.08.26):「就比基尼啊,不是蕾絲內衣。」

在節目上爆料,讓主持人大喊周董還真色,不過初家晴也不是省油的燈。藝人初家晴:「他(周杰倫)就對我印象很深刻嘛,因為那時候就拍一個短片,就是獅子座,他就說妳真的很獅子座,很嗆耶,因為他說那時候我去試鏡的時候,我接過那個內衣,然後我直接就是很大聲的說,你這個色胚之類的。」

身材纖瘦白皙的初家晴,今年25歲,出道4年多,拍過許多MV、廣告,因為個性直白,初家晴說不只讓周董對自己印象深刻,之前朱孝天也傳出頻頻對她放電,雖然她不領情,但她的知名度就被認為是因為沾天王的光而打開。

初家晴:「拍戲本來就會有接觸,會變成朋友,而且演藝圈裡面其實男生女生交朋友,我覺得還滿正常的事情。」

初家晴已經習慣演藝圈生態,不過對於跟周董試鏡的說法,周杰倫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說對這件事情沒有印象,經紀公司也表示,每次試鏡主要還是由製片負責,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到底是不是有這回事,看來又是個羅生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97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