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味差?太低俗? 阿妹、卡卡等百首歌遭陸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6 11:56

藝人張惠妹曾經因為唱國歌,被大陸封殺,現在她的歌曲在大陸網路上又被禁播,而且這次不只有她,華人歌手包括蕭敬騰、梁文音、林宥嘉的歌曲也一樣被禁,為什麼會禁播?大陸文化部表示,是因為這些歌曲的內容品味不佳,內容低俗,另外美國歌手LADY GAGA、碧昂絲、小甜甜布蘭妮的歌曲,也同樣受到禁播命運,算一算總共有上百首歌曲遭到大陸網路禁播,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傳,上次也傳過一次,最後證明是烏龍,這次是不是真的,就等大陸官方回應。

藝人張惠妹:「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麼樣?」

天后張惠妹的歌曲,先是上演獨角戲展露內心煎熬,再來是跟舞者大秀M字腿,性感熱舞,但好聽的歌曲加上好看的MV,還有寫實的歌詞,現在卻被大陸的網路禁播。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這些歌都是確定都是有登記過,不然在大陸是不可以發行的啊。」

張惠妹經紀人表示,歌曲都是經過審核的沒有問題,但在大陸文化部網路禁播名單上,除了有張惠妹的2首歌,包括蕭敬騰、林宥嘉、梁文音,還有方大同等多位歌手的歌曲也都同樣遭禁。

另外許多美國、英國的歌手也遭受到同樣命運,像是作風非常大膽的LADY GAGA,還有饒舌歌手碧昂絲,小甜甜布蘭妮跟新好男孩等歌手的歌曲在大陸網路也同樣不能播。

大陸這一次公布的禁播名單,算一算總共有上百首歌,主要原因大陸方面認為是歌曲的內容品味不佳,內容低俗,所以才禁播所以才禁播,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傳,上次也傳過一次,最後證明是烏龍,這次是不是真的,就等大陸官方回應。

◎畫面唱片公司提供、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43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