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猿戰中信兄弟!延長12局 15:15握手言和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Facebook/CPBL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賽事消息,中信兄弟最近不斷創下打擊新紀錄,在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不斷陷入大比分的落後,但就是能在最後關頭追回比分,2隊打到延長12局沒能分出勝負,最後以15比15握手言和,也創下史上最大和局比分。另外,這場比賽還打到隔天凌晨,一共打了6小時又4分鐘,是史上第2的紀錄。


球賽主播:「陳俊秀這球飛到中間方向。」

陳俊秀的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打回第1分。Lamigo對決中信兄弟,一開賽便火力猛烈,狂轟爛炸打下5分大局,但對於本季的中信兄弟,要追回5分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前場敲出再見轟的蔣智賢,首打席再次撈出3分砲追成2分差,隨後張志豪也在滿壘敲出高飛犧牲打,打回分數,追成4比5落後。雖然Lamigo也在3局上再添一分,但兄弟反攻可沒這麼簡單。

球賽主播:「這棒哇!結果打穿中線。」

2壘有人的情況下,周董周思齊2游間安打,比賽還沒到一半,就把比數追成6比6平手,但暴力猿再度展現兇猛打線。

球賽主播:「壓力會比較小,哇!這球打到投手這條線上。」

Lamigo火力爆發,安打、安打再安打,單局敲出6支安打,前7局打完,比數12比6Lamigo5分領先,但中信兄弟說才6分而已沒在怕的啦!

球賽主播:「這球有點擠壓到,結果是飛到在右半邊,落地形成安打。」

林智勝德州安打先追一分,接下來彭政閔、林威助、王勝偉安打一支接一支,火力串聯打下5分,比數追成12比11,只有1分落後。第8、第9局,Lamigo再添3分,大家都在看中信兄弟能否再次扳平。

球賽主播:「這棒最後來看到飛到外野方向,是一支長打出現。」

中信兄弟不放棄,落後幾分照樣追回,連2場在9局扳平比數,2隊鏖戰到延長賽,打到12局平手以和局收場。比賽時間6小時04分,是史上第2紀錄;打到凌晨12點39分,也是史上最晚的比賽,15比15的分數更是史上最大和局比分,連2場大比分追平,只能說中信兄弟韌性真的很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中信兄弟#Lamigo桃猿#和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218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