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瘋狂理髮師》太入戲? 2學生演員被真割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twitter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貌似無底洞的眼神、冷酷無情的個性,殺起人來毫不猶豫,剃刀成了他最拿手的工具,這部驚悚音樂電影《瘋狂理髮師》,強尼戴普演活了主角陶德,令人情緒隨著劇情起伏,成為不少影迷的收藏名單之一,而日前紐西蘭一所高中,有學生正在籌備演出這齣驚悚音樂劇,沒想到演出用剃刀割頸的一幕,竟然弄假成真,有2名16歲的學生演員遭到割傷,當場血濺舞台。

(▲圖/達志影像/TPG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瘋狂理髮師》劇情描述一名瘋狂的理髮師,會在幫客人理髮時用剃刀割喉將人殺死,再把屍體給一名製作鹹派的女廚師做成肉餅販賣,根據《USATODAY》報導,學生所排演的這場音樂劇原訂要在開放日表演給家長觀賞,當時扮演主角理髮師的學生,十分投入地向2名演員揮刀,表演割頸一幕,孰料尖刀竟真的傷到同學,當場血濺舞台,2名傷者也立即送醫,其中一人傷勢較重,所幸情況穩定,目前都已出院返家休養。

(▲學生演出舞台劇畫面。圖/取自twitter。)

而學校校長事後也表示,當時表演時為求呈現真實度,所使用的道具為真刀,但安全起見已先把刀鋒用膠帶封住,不知為何還會傷到人;事件發生後,學校也已連絡學生家長,將後面的演出延遲或取消,也刪除了部分令人不安的場景,校長也表示明天學生演出作品將會較「一般」,而事發緣由是因道具瑕疵或是主角失控,仍待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瘋狂理髮師#音樂劇#學生#割喉#受傷#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95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