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著頭往死裡踢!橄欖球員禁賽「99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擷取自YOUTUBE。)

日前發生UBA義守大學對戰台中科大的比賽時,爆出代表台中科大的陳柏良伸出左腳「埋地雷」,險些害對手慘摔,在網路上引起一片撻伐,直說陳柏良沒有運動家精神;而運動場上類似事件層出不窮,阿根廷日前一場橄欖球賽,也爆發了暴力衝突。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橄欖球聯盟比賽,卻發生令人錯愕的暴力事件,當時普卡拉俱樂部(Pucara)正和聖阿爾巴諾俱樂部(San Albano)進行比賽,兩隊在激烈競爭之間,聖阿爾巴諾一名球員遭到敵對普卡拉球員拉住雙腳撲倒在地,此時普卡拉的球員馬丁尼茲(Cipriano Martinez)剛好站在摔倒的球員正前方,卻不知為何,馬丁尼茲竟然突然伸出腳,狠狠朝著這名第二排閉鎖前鋒的頭猛踢!

這一踢可傷的不輕,這位前鋒當場痛得趴在地上起不來,表情痛苦抱著頭在上翻滾哀嚎,馬丁尼茲也當場遭舉牌請出場,而這一幕也被球場轉播全都錄,影片也隨即被公開在網路上,點閱已累計將近百萬,引起一番熱議。

傷人一幕傳開後,馬丁尼茲所屬的普卡拉俱樂部也在推特上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已經嚴厲譴責了馬丁尼茲的行為,是缺乏道德和運動家精神,並真誠向受傷的球員道歉,而傷人的馬丁尼茲也遭到嚴懲,被罰禁賽「99年」,等於終身禁賽。而馬丁尼茲的行為也遭到抨擊,不少人說他乾脆去參加拳擊比賽好了,也有人指責他沒運動家精神也沒有風度,因這一腳為自己添上了負評,也斷送了大好球員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傷害#踢人#橄欖球賽#球員#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683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