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橄欖球賽 結果共36筆

  • 美三寶媽開車猛撞電線桿腦受損 昏迷5年突奇蹟甦醒

     美國一名三寶媽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此後因腦部缺氧及腦損傷昏迷近5年,家人們原以為她永遠不會再甦醒,未料她卻奇蹟似康復,日前還出席孩子的橄欖球賽加油觀戰,消息傳遍整個社區,令大家直呼簡直是活生生的奇蹟。
    2023/12/03 14:54
  • 南韓球賽誤播反送中「國歌」 香港政府抗議

    在南韓舉辦的亞洲七人橄欖球賽,昨天發生尷尬的一幕,香港隊選手入場的時候,現場播放的「國歌」竟然不是中國大陸的義勇軍進行曲,而是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膾炙人口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當場引發香港政府抗議。
    2022/11/14 17:32
  • 不小心的?港出席橄欖球賽 中國國歌播成「願榮光歸香港」

    亞洲七人制橄欖球賽第二站香港對南韓的決賽,13日在南韓仁川舉行,未料主辦單位亞洲橄欖球總會(Asia Rugby)在賽前播放香港代表隊國歌時,竟將與2019年「黑暴」浪潮和「港獨」示威有關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當成中國國歌播放,引起港府強烈抗議與不滿。對此,主辦機構已發出道歉聲明,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2/11/14 10:10
  • 鬆綁?清零?京港大型運動賽事回歸 港股周一大漲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從中國大陸到香港,多場大型運動賽事陸續登場。包括停辦兩年的北京馬拉松重新起跑,「香港國際七人橄欖球賽」更是相隔3年多首度回歸。參加馬拉松比賽的選手,以及在球場上觀賞比賽的球迷,都可以暫時告別口罩,這個景象似乎告訴外界,中國大陸與香港的防疫措施有機會鬆動。中港股市因此上揚,港股周一更大漲4百多點。然而,中國大陸境內疫情卻同時飛速增溫,周一通報的新增病例突破5千例,創半年新高。官方再度公開宣示,堅持動態清零。而這波疫情的重災區就是廣東省,對於週二,也就是明天將登場的廣東珠海航展,可能因此蒙上陰影。
    2022/11/07 19:54
  • 北市+12男大生謊報快篩陰性確診、柯要罰

    台北市新增12例本土個案,其中六人是屬於台中婚宴傳播鏈,但讓市府很生氣的,是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一位男大生,他去參加橄欖球賽被要求快篩,他沒做快篩卻謊稱自己快篩陰性,後來確診,北市府說他這段期間還去打麻將,現在要開罰。
    2022/04/01 19:15
  • 確診足跡河濱公園! 海大教授赴「橄欖球賽」

    確診的海大教授,去禮服店確診的隔天,曾去過「百齡河濱公園」,但其實當天他是帶著海大校隊,去參加全國性橄欖球比賽,由於比賽過程中,會有激烈肢體碰撞,也不會戴口罩,讓在場球友都很擔心。衛生局則回應,包括球員和裁判,已經篩檢接觸者47人,都是陰性。
    2022/03/31 18:11
  • 躲過恐攻的真男人!美籍教練Peter 全心投入橄欖球運動

    台北市知名運動酒吧銅猴子創辦人Peter,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1979年中美斷交的時候,來台參加橄欖球賽,從此和台灣結下深厚的緣分,不只定居台灣,開設了酒吧,現在更成為了台北猴王橄欖球隊的總見,他表示台灣民眾雖然大多喜歡棒球、籃球,但這幾年橄欖球有慢慢的興起,他會繼續在這塊付出,全力投身在橄欖球教育。
    2020/09/14 23:18
  • 隈研吾設計 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 完工!

    2020東京奧運倒數234天,主場館日本國立競技場終於完工,雖然沒能趕上原訂今年的世界盃橄欖球賽,但總算順利在年內落成。這座主場館幾經波折,一度因工程費暴增,超過台幣700億元,讓日本決定放棄名建築師札哈哈蒂的設計,最終改採日本建築師隈研吾的設計案,到時候奧運開幕和閉幕式,以及日本人相當期待的田徑賽事,都將在這裡舉行。
    2019/12/02 20:01
  • 韓國人拒赴日!十月減65% 311來最大跌幅

    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最新統計,十月訪日外國旅客,在韓國客大減下,比去年同期減少5.5%,達249萬7千人,其中韓國觀光客慘跌六成五。不過,這兩個月,剛好日本舉辦世界盃橄欖球賽,來自參賽國的旅客,稍稍填補韓國減少的人數;但過去韓國客占訪日外國旅客的四分之一,一旦「拒絕赴日旅遊」的趨勢拉長,恐大大影響日本觀光業。
    2019/11/21 20:04
  • 快訊/世界盃橄欖球 南非32:12擊敗英格蘭奪冠

    第九屆世界盃橄欖球賽結果剛剛出爐,南非隊以32比12,擊敗英格蘭隊,這也是南非隊睽違了12年,拿到的第三座橄欖球世界盃冠軍。
    2019/11/02 19:18
  • 世界盃橄欖球金盃 英格蘭再戰南非爭冠

    世界盃橄欖球賽,11月2日將上演冠軍爭霸戰,由氣勢正高昂的英格蘭隊,對戰第3次晉級世界盃決賽的南非,兩強相隔12年再次碰上,要全力爭奪冠軍金盃。
    2019/10/31 07:48
  • 看橄欖球配啤酒!世界盃商機上看4300億

    在日本舉辦的世界盃橄欖球賽進入了四強賽,隨著賽事進入白熱化,場外消費也相當驚人。在橄欖球賽配啤酒的傳統之下,一場橄欖球賽上喝掉的啤酒量是足球賽的6倍,有業者一場球就能賣出上百萬日圓的啤酒。而大量湧進的球迷,讓停車位供不應求,有民眾因此出租家中車位,趁機賺取額外收入。另外,統計也發現,橄欖球迷收入大多較好,有一定消費能力,因此主辦單位預估,這屆賽事的整體經濟效應將會高達4300多億。
    2019/10/22 20:03
  • 強颱挾年雨量40%.兩天灌爆日本!百條河氾濫.56死

    12號從伊豆半島登陸日本的強颱「哈吉貝」,因破紀錄豪雨,讓日本13個都縣都發出大雨特別警報,從東北到關東甲信,大範圍河川氾濫,各地災情不斷。日本出動超過11萬人投入救災,目前世界盃橄欖球賽正在日本舉行,加拿大國家隊球員也伸手援手,協助災民清理家園。現在日本陸空交通大致恢復正常,但北陸新幹線因三分之一車輛泡在水裡,從熱門觀光地金澤,無法直通東京,全日空也因此加開臨時飛機航班。
    2019/10/14 20:03
  • 下了一整年3成的雨! 哈吉貝風雨橫掃日本

    哈吉貝颱風肆虐日本,帶來嚴重災情,目前統計有31人死亡、15失蹤,有將近4萬名民眾無法返家,只能待在避難所,日本政府派出萬名自衛隊官兵加入救援,最窩心的是正在日本舉行的世界盃橄欖球賽,加拿大球員因為碰上颱風取消賽程,紛紛自願加入救災,幫助岩手縣的災民。
    2019/10/14 11:51
  • 世界盃橄欖球賽開幕 東道主日本勝俄國

    2019世界盃橄欖球賽20號在東京開幕,這是世界盃第一次在亞洲國家舉辦,也是首次由非傳統的橄欖球強國主辦。首場比賽就是由東道主日本對上俄羅斯;雖然俄羅斯先發制人,但日本很快找回節奏,「櫻之勇士」以30比10擊敗「戰鬥民族」。而本屆橄欖球賽,日本特地在球衣上下功夫,斥資五萬採購3D掃瞄設備,運用高科技完整分析每位選手身形,並以攻擊位置量身打造戰袍。而這次的大型國際體育賽事,也被視為是2020奧運的暖身,估計數十萬海外客湧入日本各地觀戰,將是交通與住宿容納力的第一波考驗,東京都政府也將從中學習。
    2019/09/23 20:00
  • 日本拚夜間觀光 外籍飯店人才首場檢定

    日本為迎接今年世界盃橄欖球賽,及2020東京奧運,大拚經濟發展夜間觀光,知名東京新宿御苑,拉長營業時間到晚上,供遊客夜間賞櫻並觀賞日本能劇。但事實上日本觀光面臨最迫切的問題,不是遊客不來,而是人手不足,預計飯店業人力缺口五年後將達到10萬人;為擴大召募飯店業外籍勞工,展開首場相關技能檢定測試,只要通過幾乎是保證與日本員工同樣薪水,吸引七百多人報名。
    2019/04/15 19:50
  • 澳洲兒童橄欖球賽 小球員裡有明日之星

    澳洲有一場兒童橄欖球賽,參賽者都是9歲以下的小朋友,不過其中出現一位無人能擋的明日之星,利用他身材上的優勢,幫助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冠軍。
    2018/09/13 15:31
  • 打壓還沒結束!台主辦U19橄欖球賽 大陸試圖拔主辦權

    大陸近期不斷打壓台灣,繼東亞青運在大陸施壓後,本月24日被迫取消台中市主辦權,沒想到將在年底於台北舉辦的亞洲U19橄欖球錦標賽,現在又傳出在哈薩克亞洲橄欖球協會臨時會議中,大陸竟然再度干預,要求台灣讓出主辦權。
    2018/07/30 11:40
  • FOCUS/迎接2020東京奧運 AI裁判研發加速

    放眼2020東京奧運,日本不少科技大廠,則卯足全力,運用AI人工智慧,來開發「裁判輔助系統」,也就是當競賽結果,出現難以判定的情形時,AI系統則能在旁輔佐,讓評定勝負的精準度更高。日本一間大廠,就研發了一款,能評定體操競技的系統,一秒內射出230萬道光束,精準掌握選手的動作;另一家大廠則開發橄欖球賽的,AI判定輔助系統,不只能監督整場賽事,還能預測球員的下一步動作!
    2016/12/26 20:13
  • 對著頭往死裡踢!橄欖球員禁賽「99年」

    日前發生UBA義守大學對戰台中科大的比賽時,爆出代表台中科大的陳柏良伸出左腳「埋地雷」,險些害對手慘摔,在網路上引起一片撻伐,直說陳柏良沒有運動家精神;而運動場上類似事件層出不窮,阿根廷日前一場橄欖球賽,也爆發了暴力衝突。
    2016/04/07 08:28
  • 綿羊號稱預測球賽 當保羅接班人

    之前世界盃足球賽,出了神算大師章魚哥保羅,現在世界盃橄欖球賽,則是出現號稱會通靈的綿羊,一隻紐西蘭的黑臉綿羊,預測紐西蘭將在開幕戰打敗東加,果然紐西蘭第一場就大勝,儼然就要成為保羅的新接班人。
    2011/09/10 19:37
  • 有夠準 紐西蘭全黑球員神乎奇技

    橄欖球是紐西蘭的國球,國家代表隊全黑隊,拿過多次世界冠軍,實力令對手聞風喪膽,為了替今年9月的紐西蘭世界盃橄欖球賽做宣傳,全黑隊的球員拍了一系列廣告,展現他們高超又不可思議的球技,讓人看了讚嘆不已。
    2011/06/20 13:30
  • 空姐vs.橄欖球員 被摔也要優雅

    空姐向來都是舉止優雅,但您能想像空姐穿著窄裙制服,衝鋒陷陣跟壯漢比賽橄欖球嗎?知名航空公司為了幫贊助的球賽活動拍廣告,動用多名美麗的空姐拍攝打橄欖球的影片,空姐一下被摔到半空,一下搶球達陣,身手俐落不輸球員,儘管是激烈的動作片,但空姐還是維持一貫的從容,被摔也摔得很優雅。
    2011/04/01 18:58
  • 脫了!橄欖球員變熱血 猛男拚募款

    香港這幾天很熱鬧,國際7人橄欖球賽盛大登場,共有24國隊伍來參加。為了替賽事暖身,主辦單位還舉辦了慈善募款活動,出席球星秀出一身健美的肌肉,希望吸引大家注意,慷慨解囊。
    2010/03/29 11:50
  • 國際裸奔意外多 英女王也被騷擾

    世運7人制橄欖球賽,竟然出現外籍男子裸奔的畫面!不過這種情形對外國人來說,恐怕是見怪不怪,因為從足球場到網球場,從英國女王出巡到奧斯卡頒獎典禮,全都出現裸男鬧場的意外插曲,帶您到國外去看看。
    2009/07/25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