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色力量協會」拚連任? 柯:可見未來沒這打算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羅士朋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挾著高人氣,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滿意度剩42%,6都墊底,甚至輸給新北市長朱立倫,柯文哲受訪坦承得再努力,反省太多罄竹難書,而對於傳聞他要組「白色力量協會」培養柯家軍戰連任,他否認消息,說「在可見未來沒有這種打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許我們今天擁有言論自由,但也因為過多的言論自由還是怎樣,看來是有些『併發症』。」

研討言論自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突有感嘆,最近關於他的「討論」確實不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喔,通常這種事情我是看報紙才知道。」

任期剛滿1/4,已經為連任鋪路嗎?「白色力量協會」外傳以柯文哲為首,找來前市政顧問洪智坤操刀成立新政治團體,另外由退位的悠遊卡董座戴季全掌網路,要組「柯家軍」,協會成立時間選在520就職典禮後,據了解綠營人士也聞風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可見的未來內都沒有這個打算,台北市民讓我有…至少在未來2年都不要去吵我,讓我安心、專心地來做市政工作,我不會去弄這些啦。」

怕引來綠營負面觀感,消息外洩臨時喊卡,畢竟近期煩惱事已經太多,上任挾著高人氣,不過最新公布柯市長滿意度只剩42%,39.1%的不滿意度創新高,其中6都首長中比起冠軍賴清德、亞軍陳菊,還輸給新北市長朱立倫,墊底淪為最後一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就繼續努力就好了,不然怎麼辦?反省太多了,這個罄竹難書不是堵訪可以解決的。」

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4月1日提的辭呈,市長就是4月6日也很爽快的批准了。」

人氣低迷,嘆氣再努力,先解決市府人事大風吹,捷運局長周禮良4月1日遞辭呈,4月7日生效,怕市府人去樓空,在這之前柯文哲找上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

記者:「找楊偉中進市府嗎?」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時候好像沒聊到這個。」

言論被放大檢視,柯文哲怕多說多錯,面對想說不能說表情更顯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色力量協會#柯文哲#台北市長#民調#周禮良#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034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