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犀利人妻」電影版 安真、瑞凡可能復合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劇「犀利人妻」,今年將登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演員繼續演出,劇組舉辦開拍記者會,隋棠、溫昇豪和宥勝等藝人都到場宣傳,電影版故事將會延續電視結局,描述4年後,幾位故事主角的感情發展,隋棠透露,劇中她飾演的謝安真將繼續徘徊在兩個男人之間,劇組最近都在飯店取景,不過可能是因為工作量太大,小禎還因此病倒送急診。

主持人:「看右手邊。」

犀利人妻電影版開拍,原班人馬演員齊聚,大銀幕劇情從電視劇結局開始延續,拍4年後的未來故事。

電視劇「犀利人妻」:「如果說這是愛,愛你好像夢一場。」

電視劇中飾演謝安真的隋棠,會再度被前夫溫瑞凡,和曖昧對象藍總監熱烈追求,謝安真還從汽車業,轉行飯店主管,角色形象改變最大的是溫昇豪,電影中他從劈腿老公,變成完美情人。

藝人溫昇豪:「我想溫瑞凡做很多努力,他想要挽回曾經破碎的婚姻,我自己在演的過程當中,還蠻感動的。」

藝人隋棠:「溫昇豪把一個回頭的男人,詮釋的非常非常好,藍天蔚的話就是一貫的像電視劇裡面那樣,就是一個王子的形象。」

謝安真情歸何處,依舊是電影版最大賣點,到時除了小小彬,還會加入其他演員,最近劇組趕工開拍,小禎一度累倒心悸掛急診。藝人小禎:「休息了一個晚上還OK。」記者:「醫生怎麼說?」小禎:「就是心臟方面的問題。」

劇組透露,小禎、隋棠都會突破尺度演出,電影預計8月上映,超人氣偶像劇要搶攻大銀幕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22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