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備…砰!萌柯基「背名字」賽跑幫皇室寶寶取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擷取自YOUTUBE。)

預備場上,選手們穿上名牌,一個個摩拳擦掌、努力熱身,準備要上場大顯身手,接下來選手們各個到達跑道上,各就各位…預備…砰!裁判一鳴槍,所有選手賣力奔跑,但這短腿模樣越跑越吃力,觀眾則越看越覺得好萌,原來這一個個賽跑選手,竟然都是英國皇室最愛的柯基犬啦!

而這些小柯基犬上場賽跑,可不是要證明短腿也能衝百米,而是要幫英國皇室的第三胎寶寶預測名字和性別!據傳凱特王妃喜懷第三胎,而這皇室的小公主或小王子,依然成為各界關注焦點,為了幫助寶寶取名字,皇家特地舉辦了「白金漢宮盃(Barkingham Palace Gold Cup)」的跑步比賽,讓一隻隻皇室最愛的柯基犬穿上不同名字的名牌衣賽跑,而獲得第一名的那隻就有可能成為皇家新成員的名字!

要為未來的公主或王子命名,這比賽可不得馬虎,不但有專屬場地,還有主持人介紹參賽者,甚至有裁判來斷定比賽結果,鳴槍後所有小柯基賣力向前衝,最終是「亞力珊卓(Alexandra)」以4.32秒的成績獲得第一,也預言了凱特王妃可能生下女寶寶,第二、第三分別是卡米拉(Camilla)和維多利亞(Victoria )。

比賽結束後也煞有其事的頒發獎盃,甚至演唱國歌,整場比賽隆重又可愛,另外這場比賽也開放民眾下注,女生最受歡迎的名字是伊莉莎白(Elizabeth),男生則是詹姆士(James),雖然比賽結果只是當作參考,但充滿趣味的過程,也看得出國人多麼期待皇家新成員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基犬#賽跑#凱特王妃#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22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