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柯基犬 結果共56筆

  • 少不了狗!英女王首座紀念雕像揭幕 50隻柯基犬到場見證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2022年9月辭世,今(22)日適逢她的98歲冥誕,她的首座紀念雕像正式揭幕。由於女王生前鍾愛柯基犬(corgis)和「多基」(dorgis,臘腸犬和柯基犬混種),雕塑師特別在雕像加上狗狗,揭幕儀式現場也來了50隻柯基犬見證。
    2024/04/22 17:58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與女友遛狗 柯基衝入大排男子救狗受困

    台中市一對情侶,牽著柯基犬散步,小狗突然掙脫牽繩,跳入大排,愛狗心切的男子,也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交給女友,但是自己卻因為水流湍急,受困上不來,出動消防隊救援。
    2024/03/28 13:10
  •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2023/12/29 13:09
  • 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屏東一名王姓男子北漂到台北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沒收入,因而生病、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將飼養在租屋處的一隻柴犬、柯基犬和鸚鵡關在籠子內,不換水、不給飼料,就連他們的大、小便都不清理。直到房東發現王姓男子租約到期卻不搬走,入內查看後驚覺三隻寵物全被活活餓死,因而通知警方和動保處,依法將他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王姓男子拘役2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8/01 17:04
  • 痛! 男遛狗遇瘋狂柯基 毛孩遭咬傷「粉碎性骨折」

    民眾外出遛狗基本上都會記得牽繩,但台北市木柵有名吳先生,晚上出門遛瑪爾濟斯,卻被一隻沒有繫上繩子的柯基攻擊,連自己也被咬傷,瑪爾濟斯被咬到骨頭斷4根,手術後還可能留下後遺症,讓飼主又氣又心疼,而攻擊的柯基犬及飼主竟然還落跑,吳先生憤而報警處理,而依照規定,遛狗沒牽繩,最高可罰一萬元。
    2022/10/10 20:55
  • 凱特別珍珠耳環、夏綠蒂有馬蹄胸針 王室御賜珠寶致敬女王

    英國王室女眷們,依依不捨送別女王,卻不約而同用王室珠寶向女王致敬。凱特王子妃,配戴的鑽石珍珠耳環,是女王生前的珍藏,連已故黛安娜王妃都有戴過。至於梅根也戴上皇家御賜耳環;還有夏綠蒂小公主配戴的馬蹄形胸針,全都跟女王密切相關。女王寵愛的兩隻柯基犬也現身安葬儀式外,向牠們的主人道別。
    2022/09/20 12:44
  • 英國女王安葬溫莎城堡 愛犬迎靈送主人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鍾愛的柯基犬「穆伊克」(Muick)和「珊迪」(Sandy)及小馬艾瑪(Emma)今天在溫莎城堡迎靈,送主人最後一程。
    2022/09/20 09:21
  • 王室獨門食譜 英女王下午茶最愛「鬆餅加糖奶蛋蘇打」

    英國女王生前與世界領袖往來密切,她跟美國前總統艾森豪通信時,貼心送上英式鬆餅獨門食譜,用美食拚外交。英國民眾也瘋狂搶購女王周邊商品,只要有女王頭像,通通大賣。女王鍾愛的柯基犬身價也水漲船高,開價4.7萬台幣依舊預訂一空。
    2022/09/17 21:34
  • 愛犬功成身退 英國女王飼養的柯基將由安德魯王子照顧

    打從18歲獲得第一隻柯基犬(corgis)開始,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就和這柯基犬結下不解之緣,也讓柯基因她成為全球眾所皆知的寵物之一。《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隨著女王逝世,陪伴她許多時光的這群萌寵也將功成身退,未來將由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和前妻莎拉(Sarah, Duchess of York)共同照顧,給予柯基一個舒適的歸宿。
    2022/09/13 11:05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生前最愛!女王留下兩柯基犬 傳將交安德魯與前妻收養

    提起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很多人會想到她的柯基犬。其實女王生前,身邊只剩下兩頭柯基,而且還是他的次子安德魯王子送的。現在女王過世,也傳出安德魯王子將收養女王身邊留下的狗狗,當然也包括女王最愛的兩隻柯基犬。
    2022/09/12 12:18
  • 英國女王一生鍾愛柯基犬! 80年王室生活養30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生前最鍾愛柯基犬,出席公開活動,都會帶著愛犬亮相,從女王7歲的時候,因為父親開啟和柯基犬的緣份,18歲養第一隻柯基犬,名為蘇珊,帶牠參與加冕典禮、婚禮,就連度蜜月都帶著,過去80年裡,女王就養了30隻柯基犬。
    2022/09/10 18:43
  • 英國女王「最忠誠公僕」是柯基 養逾30隻陪伴近1世紀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最忠誠的公僕,應該要屬她的柯基犬們。這些小狗世世代代在女王的腳邊,足足陪伴了她將近一個世紀,女王畢生一共養了超過30隻柯基犬。
    2022/09/09 20:10
  • 英女王逝世/只愛牠!英女王擁「30隻柯基」相伴 不再養催淚理由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台灣時間9日凌晨辭世,享耆壽96歲,也是英國在位史上最長的英國君主。然而,女王生只要出席公開活動,臉上都會掛上一貫招牌笑容,親民形象深植人心,過去祂最愛的狗狗「柯基」也跟著曝光。
    2022/09/09 10:34
  • 黃子佼喊話黃玉米「88節不要噴屎」 每日曬女樂當催生大使

    升格當爸2個多月的黃子佼今(30)日出席汽車品牌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活動,他特地帶著柯基犬乾女兒「小花」一起亮相,現場示範如何幫毛小孩穿戴安全帶。黃子佼今(2022)年即將迎來人生的第一個父親節,坦言心情相當奇妙,「最近收到的包裹大部分都是要給玉米的,前幾天竟然有人送我88節禮物,從沒想過父親節會與我有關」。
    2022/07/30 17:09
  • 雪梨燈光音樂節開跑!越南啟用「全球最長玻璃橋」

    全球大型活動相繼回歸,澳洲的年度盛事「繽紛雪梨燈光藝術節」自2019年後首度重返,將連續23晚照亮雪梨夜色;歐洲比利時傳統的「舞馬」遊行也在周日回歸,吸引八萬多人湧入一同見證;而在東南亞越南則揭幕了全球最長、打破金氏紀錄的玻璃天橋,同樣吸引大批遊客;至於在英國,舉國上下為了迎接伊莉莎白女王白金禧年慶祝大典做足準備,有咖啡廳舉辦柯基犬派對,「倫敦眼」則特別打造50年代感的復古酒館,瞄準觀光人潮。
    2022/05/30 19:55
  • 小7「夢幻逸品」思樂冰走入歷史! 網淚別:童年的回憶

    童年的滋味,7-ELEVEN「夢幻逸品」思樂冰成絕響!擁有多種口味、價格親民,好喝又消暑的思樂冰,在過去幾年就已漸漸消失在市面上,只剩下零星幾間門市有在賣;如今,被譽為小7必吃的消暑聖品思樂冰,是真的沒有了。對此,7-ELEVEN也做出回應。
    2022/04/22 22:17
  • 上海防疫當街打死柯基 鏟屎官陷集體焦慮

    上海浦東一位民眾,因為檢測出陽性被要求集中隔離,沒想到前腳一走,他家的柯基犬,就被防疫人員當街打死。這起事件後,不只引起公憤,也讓許多飼主陷入焦慮。在北京的寵物酒店業者,在發現這現象後,就推出疫情限定的「隔離救援服務」。
    2022/04/18 17:17
  • 13萬染疫僅1重症!上海趕建最大方艙醫院

    從上個月28日的分區封控以來,上海已經封城進入第12天,然而染疫人數卻沒有看到下降,週五通報的新增陽性病例首度超過2萬,總計這波疫情,上海已有13萬人染疫,不過重症至今僅1例。在當局堅持把輕症與無症狀感染者集中管理的政策下,雖然緊急改建國家會展中心,成為可以收治5萬人的上海最大方艙醫院,卻趕不上病例新增速度。而民眾的買菜難、就醫難等生活大小事,更持續惡化,甚至再度出現寵物柯基犬因為防疫過當遭當街打死事件。被關在家中的上海人只能在夜色中開場陽台音樂會,苦中作樂。
    2022/04/08 19:53
  • 美1歲女娃扮成英女王!萌樣獲王室認可 女王親回信讚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歲女童薩瑟蘭(Jalayne Sutherland),她努力模仿一位英國的重量級人物­­——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了使模仿更到味,她甚至邀請自家的2隻柯基犬一起入鏡,更加深了人們對她用心打扮的認可,女童薩瑟蘭很快地便吸引到英國王室的注意,她還幸運獲得女王的回信。
    2022/01/03 11:37
  • 被寵物殯葬業「無理冒犯」邵庭火大轟:生意不好理所當然

    女星邵庭是演藝圈有名的愛毛小孩人士,家中養了4狗6貓,其中一隻柯基犬Una,是從領養場搶救出來的,患有退行性脊髓神經病變,有時會讓Una上輪椅到處走走逛逛。日前邵庭帶著Una到寵物展擺攤,遇到一位從事寵物身後事的業者搭話,由於對方覺得邵庭做電商很成功,想請教意見,邵庭先是附和著回應問題,沒想到卻被對方的說話方式惹火,覺得遭到不禮貌的對待。
    2021/12/23 12:29
  • 靈犬科基! 貪玩走失搭便車找警幫忙

    一隻柯基犬28日深夜因為迷路,聰明的牠竟然直接跳上騎士的摩托車,騎士撞見立刻載牠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還趴在飲水機旁,向員警示意自己想喝水,大家都快被牠的可愛模樣萌翻,事後終於找到狗主人,原來是牠一時貪玩,趁著家人沒注意時,偷偷把門頂開後上街趴趴走。
    2021/07/29 12:45
  • 王彩樺驚爆被愛犬咬!「低吼猛咬」噴血嚇壞 尪急幫擦藥

    52歲女星王彩樺近期忙拍八點檔,收工回家後看見女兒和寵物柯基犬Pucca,洗完手就想去摸摸牠,豈料Pucca先是露出牙齦發出低吼聲,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了她的手,讓王彩樺當場愣住,反省「是不是最近忙拍戲,太少陪伴狗狗了?」
    2021/07/05 12:59
  • 租高級農舍做詐騙機房 警遛狗蒐證逮嫌

    租豪華農舍當詐騙機房,警監控1個月逮12嫌!桃園一名陳姓主嫌,在龍潭交流道附近租下三層樓高的豪華農舍當成詐騙機房,假冒大陸公安,專騙大陸民眾,警方調查發現,主嫌定期採買日用品時,都會帶上一隻柯基犬,為了不讓他起疑心,中機站人員特地把站犬黑妹,從台中帶到桃園遛狗,藉機在附近巡視,而他們發現警方上門,還拿榔頭砸毀犯案用的電腦跟手機,擔心留下證據,但最後還是全被逮捕。
    2020/12/03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