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魘!布袋海產街擠滿人 吃頓飯等1小時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52

清明連假嘉義布袋港湧入大批觀光客,漁市場內到處擠滿了人,尤其現點現炒的海產店更是間間客滿,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上菜速度跟著被拖慢,想吃上一口飯等了將近一小時,一頓午餐有人吃2個小時,有一半時間都是在等待度過。

中午時段假日的布袋魚市場內,聚集了大批觀光客,忙著挑選新鮮的海產飽餐一頓,除了逛一攤攤生鮮海產和小吃外,現點現炒的海產餐廳更是擠得滿滿滿,想要吃上一口飯,沒有等個30、40分鐘根本不可能。

民眾孫先生:「差不多維持在40到45分鐘,之後才上一道菜,大概第三、第四道菜的時候就是上錯了,也是一樣等更久了快一個小時,一半的時間都在等餐。」

孫先生忍不住抱怨,假日到布袋的海產店用餐,一道菜至少等了45分鐘,好不容易餐點送來了卻又出錯,這樣一折騰一個小時了都還沒到,從下午2點吃到4點,7道菜花了一千多元,卻吃的滿肚子氣!

遊客:「大概等20分鐘,不會想說考慮吃別的,因為都來了。」

吃個飯等個老半天,想輕鬆逛高跟鞋教堂更是難如登天,周圍從攤販到教堂外圍,全都擠滿了拍照的遊客。而根據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處統計,光是高跟鞋教堂2日,也就是連假的第一天就有1萬3千人,接下來的2天3日、4日也都分別有2萬3千人以上,累積下來4天連假湧入8萬多人造訪,因此就需要民眾多點耐心,才不會開心出遊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袋#客滿#高跟鞋教堂#觀光客#漁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8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