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攜手「全球入境計畫」 赴美也能自動通關


發佈時間:2016/04/0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未來民眾赴美通關可以更加便利,美國在台協會證實,駐美代表已經跟美方簽訂協議,加入美國的「全球入境計畫」,民眾只要申請、面試過關,抵達美國後就能「自動通關」,效期5年,不過前提是必須繳大約3300元台幣的申請費,對於經常往返台美的旅客來說比較划算。


民眾出國越來越多人使用自動通關,幾乎免排隊又快速,自己就能搞定通關程序,而未來台灣民眾到美國也將能使用「自動通關」,美國在台協會在臉書PO出照片,還附上圖說,4月4日駐美代表沈呂巡正式跟美方簽約,加入美國的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讓預先獲准的低風險旅客,抵達美國後能迅速通過查驗。

美國海關影片:「讓我們來談談『全球入境』亭,以及一些包含TSA預審的好處,就像APC(自動通關)使用者,全球入境計畫會員也使用自助亭,但他們必須經過背景跟面試查核,還要付一次100美元的申請費。」

外交部表示,所有台灣護照持有人都能申請全球入境計畫,不過要經過兩國的安全查核,並接受面試,還要繳交大約3300元台幣的申請費,跟免簽相較要多支出費用,因此只去美國一次比較不划算,而目前台灣有1.4萬人,每年造訪美國4次比較適用,特別是能節省不少通關排隊時間,另外這也是一項互惠協議,經常來訪台灣的15萬美國人未來也能使用台灣的,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台灣是繼韓國之後亞洲第2個,也是全球第7個加入全球入境計畫的國家,不過何時能正式上路,目前台美雙方都沒有時間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動通關#入境#旅遊#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1047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