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擦撞!小貨車彈飛撞壁 副駕駛卡車頭


發佈時間:2016/04/05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22

2輛車4日晚上在花蓮大橋頭附近疑似因為路口閃著黃燈,轎車駕駛一個沒注意和小貨車發生擦撞,小貨車整個被彈飛撞上牆壁,車頭全毀且車上人員還一度受困。


車禍現場救護車載著傷患加速開離,另一頭一看好恐怖,車頭整個貼壁、擋風玻璃全碎、車門嚴重扭曲變形。

事故車主李先生:「注意不到這樣子過來,它(小貨車)就出現在我面前,沒有紅綠燈只有閃燈就是了。」

李姓車主說自己來到花蓮掃墓,4日晚上11點多從花蓮大橋頭要往紙漿廠的方向走,疑似因為路口閃著黃燈,駕駛一個沒注意和小貨車在十字路口發生擦撞,貨車彈飛撞上牆壁。

消防員:「副駕駛座一個先生卡在裡面,我們用破壞器材把他救出來。」

小貨車上一家3口,爸爸坐在副駕駛座一度受困,警消人員到場時媽媽和兒子已經自行脫困但兒子似乎受到驚嚇,一家3口緊急送往醫院人沒有大礙,紅色小轎車也因為撞擊力讓車屁股、窗戶、車頭都有多處凹陷及碎裂痕跡,現在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責任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擦撞#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14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