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開幕戰牛棚待命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投手王建民再次登上大聯盟,睽違6年在開幕戰前擠進皇家隊開季25人名單,可惜王建民在開幕戰只在牛棚待命沒有上場,最終皇家隊以4比3擊敗大都會隊,賽後王建民說不會感到失望,在牛棚就是隨時準備好上場。

堪薩斯皇家隊投手王建民:「在這6年來再一次在開幕賽的時候登錄25人名單,聽到的時候滿開心。」

王建民確定重返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特地為他舉辦記者會,直到開幕賽前幾個小時,皇家隊才在官方推特正式公布25人名單,把背號67號來自台灣台南的王建民列入其中。

球賽主播:「兩好兩壞,快速球三振掉打者,皇家隊贏了。」

皇家隊在開幕戰以4比3擊敗大都會隊,球評也在轉播時提到王建民,可惜這一天他沒有上場只在牛棚待命,球迷只能在演奏美國國歌時看到王建民的背影。

堪薩斯皇家隊投手王建民:「不會失望,因為這就是球隊嘛,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用到投手,然後也很開心看到先發投手丟得很好,牛棚你就是在那邊你就隨時要準備好嘛,然後就是一有狀況要上去投這樣。」

王建民置物櫃旁邊建民再起,掛了一張春訓時拍的海報,距離上次在大聯盟登板已經等待了952天,王建民對於中繼投手的角色已經做好準備,在2個月的春訓期間把體能調整到完全進入比賽狀態。

堪薩斯皇家隊總教練尤斯特:「他的伸卡球投得很好,球也多能進入好球帶,我認為他能很好地適應這個球隊,好的牛棚因為有他變得更好。」

特派記者倪嘉徽:「對王建民來說這是他的圓夢之旅,而他的故事也成為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最激勵人心的故事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大聯盟#皇家#大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14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