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家!《踏血尋梅》金像奪7獎 感言噴淚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余信翰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這部《踏血尋梅》不僅讓郭富城抱走第一座金像獎影帝,還包辦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編劇以及最佳攝影、最佳新演員,入圍13項大獎抱走7項,堪稱是當晚最大贏家,女主角春夏發表得獎感言時難掩激動,女配角金燕玲領獎時更是感動落淚,特別是獲得金馬男配的港星白只也在金像獎再度鍍金。

第35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春夏:「我是一個透明的玻璃杯,角色是什麼樣子的我才可能變成什麼樣子的,如果沒有這個角色沒有人會知道我也沒有人會看到我。」

打敗林嘉欣、張艾嘉、湯唯、楊千嬅榮登金像獎影后,大陸女星春夏感謝劇組選她當女主角,片中她飾演援交妹演技驚豔四座,同樣因為《踏血尋梅》鍍金的還有…

第35屆金像獎得獎者金燕玲:「我今年61歲,我每一次離婚都會回來香港重新開始,香港是我唯一屬於的地方。」

61歲的金燕玲在《踏血尋梅》中飾演春夏的媽媽,收放自如的演技,脆弱跟情緒爆發成強烈對比,男配角戲份同樣吃重,去年拿下金馬男配角的港星白只一舉在金像獎上拿下男配角跟新演員。

影星白只:「我是一位來自劇場的演員,能夠在文化中心拿到這個獎,我想感謝香港演藝學院(APA)所有老師跟同學。」

飾演孤僻的變態殺手跟女主角精彩對戲,神情詮釋絲絲入扣,算一算《踏血尋梅》13項入圍,總共抱走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新演員、編劇以及攝影等7項大獎堪稱金像獎最大贏家,在香港電影史上寫下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金像獎#踏血尋梅#郭富城#春夏#白只#金燕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8

0.1010

0.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