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白只 結果共17筆

  • 侯友宜放大絕!他驚吐「藍白總統合破局」 曝另一解方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然而,藍白究竟能不能整合成功仍是未知數,繼侯友宜出大絕同時接受三大報專訪,表明不堅持當正的態度後,柯文哲被逼得出面回應,不滿道「大黨打壓小黨,更像是逼婚」,雙方攻防你來我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藍白合破局」,同時表示如今藍白只剩「1種合」。
    2023/10/25 11:25
  • 《無間道》組合 梁朝偉、劉德華相隔20年為《金手指》合體

    睽違20年,台灣影迷耳熟能詳的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正宗原班夢幻團隊再度集結。由莊文強擔任編劇、導演,黃斌監製,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領銜主演,任達華、方中信、周家怡、太保、陳家樂、姜皓文、白只主演的新片《金手指》發佈定檔海報和預告,宣佈正式定檔12月30日,這也是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
    2023/08/17 13:00
  • 曾遭酸醜肥大叔! 金馬男星分手小14歲「酒樓大亨千金」

    43歲港星白只以《踏血尋梅》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2015年演出《大樂師·為愛配樂》結識女主角顏卓靈,2人墜入愛河,隔年被拍到當街擁吻後大方認愛,後來更大方在社群上放閃,而白只因為大女方14歲,加上外型較圓潤,常被網友批評是「醜肥大叔」或是「好像女方的爸爸」,但當時女方都霸氣互愛,不過2人7年的戀情似乎已劃下句點。
    2023/06/25 11:53
  • 專幫綠專訪? 立委怨藍白只能被「鏡週刊」爆料

    近期舉凡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涉抄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報導來源,都是「鏡週刊」。其中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更幾乎把鏡週刊紙本,當成文宣在發。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不滿,鏡週刊對待綠營參選人,幾乎都是「安排專訪」;為何藍、白參選人卻只能被「爆黑料」。
    2022/09/27 19:09
  • 拜登上任下一步 他曝「對台最慘」後果:2023年開打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0日正式就職,台海兩岸政策是否將有別於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廣受各界重視。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創院院長艾利森(Graham Allison)指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所以美國不會承認台灣獨立,主張找出「兩岸新方案」。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認為,若兩岸談不起來、美中討論不出結果,最慘情況是中共在2023年之前動手。
    2021/01/24 18:02
  • 拜登將就職 哈佛學者:美不會承認台灣獨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就職,TVBS主播方念華獨家訪問哈佛學者艾利森,艾利森表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並沒有獨立的台灣國家存在,美國不會承認獨立的台灣,更直指一國兩制已經走到盡頭!
    2021/01/17 12:51
  • 失婚速交新歡?何妤玟爆「回收歌手舊愛」曾合作蔡依林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告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的8年婚姻破裂,日前上節目時她坦言婚前有個曖昧一年的對象,更直言對方就是她的「大仁哥」,還當場致電向對方「告白」。儘管事後何妤玟澄清告白只是節目效果,然而今(26)日週刊爆料何妤玟早在今年4月離婚後,就已速速交新男友,對象竟是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舊藝名當屁,本名洪健鈞)。
    2020/08/26 07:51
  • 贏家!《踏血尋梅》金像奪7獎 感言噴淚

    這部《踏血尋梅》不僅讓郭富城抱走第一座金像獎影帝,還包辦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編劇以及最佳攝影、最佳新演員,入圍13項大獎抱走7項堪稱是當晚最大贏家,女主角春夏發表得獎感言時難掩激動,女配角金燕玲領獎時更是感動落淚,特別是獲得金馬男配的港星白只也在金像獎再度鍍金。
    2016/04/04 12:27
  • 金馬52/金馬最佳女配角呂雪鳳 男配角白只拿下

    金馬戰況激烈,包括男女配角結果揭曉,女配角由《醉生夢死》的呂雪鳳拿下,男配角為《踏血尋梅》的白只。而同時入圍金馬2個獎項的李鴻其,以《醉生夢死》抱走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則由26歲的畢贛,以《路邊野餐》一片,打敗呼聲和人氣都很高的蘇有朋,拿下新導演獎。
    2015/11/21 23:58
  •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白只:我只是Nobody 得獎要謝城城

    「謝謝評委、金馬和電影監製,對不起我想講廣東話,城城我是一個Nobody,可以能得到獎,我要謝謝你。媽媽如果這是你的願望,美夢成真了!I love you guys, Thank you Jesus!」
    2015/11/21 21:53
  • 白只奪最佳男配角 電影新秀表現亮眼

    今天(21日)晚上為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香港演員白只榮獲最佳男配角獎,表現亮眼!
    2015/11/21 20:35
  • 認真魔人慎入 設計對白顛覆運動員

    運動員在比賽場上往往繃緊神經專注於得分,有時候難免會有出乎意料的表情和動作,加上攝影師的精妙捕捉,就會變成以下這些有趣的照片,設計對白只是搏君一笑,認真魔人請慎入。
    2015/07/21 10:27
  • 法默劇卡通「肥貓小強」 搭旁白變台

    卡通辛普森家庭配上中文旁白,因為結合時事備受討論,現在還有另一部卡通肥貓鬥小強也受到注目!這部卡通其實來自法國,在法國播出時完全沒有旁白只有配樂,從歐洲紅到台灣,台灣電視台請來專業團隊配上KUSO旁白,默劇變成有聲卡通,受到歡迎。
    2014/09/03 18:33
  • 〈獨家〉食鹽水面膜消痘? 醫師:反而越敷越乾

    生理食鹽水還能拿來當面膜用嗎?有網友推薦便宜的生理食鹽水做成面膜,號稱敷在臉上就能消炎痘痘,還能鎮定肌膚,至於不少民眾拿牛奶、蛋白、絲瓜水或黃瓜來敷,想省錢美容,皮膚科醫師卻提醒,其實這些東西敷在臉上,都達不到效果,因為生理食鹽水等同一般乾淨的水,沒有殺菌消毒作用,會變白只是皮膚短暫吸飽水,一旦水分揮發,反而容易造成肌膚乾燥,至於牛奶和蛋白則是因為分子過大,皮膚根本無法吸收。
    2012/10/18 19:10
  • 泡麵達人吃上癮 影片PO上網路

    很多人到外地長住或留學,都習慣帶幾箱台灣泡麵解饞,不過在泡麵的發源地「日本」,卻有一位超級達人,愛吃泡麵到一個禮拜至少5次的程度,光吃還不過癮,這位泡麵通還喜歡把心得PO上影音網站,3年來一共為700種泡麵打分數,雖然影片旁白只有日文,卻意外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2009/06/01 22:38
  • 〈獨家〉爭議對白 柴智屏:展年輕人幽默

    觀光局贊助800萬協助拍攝的偶像劇「這裡發現愛」,還沒在台灣播出,就遭網友批評置入「意識型態」,到底腳本是誰寫的?製作人柴智屏說,她主導編劇群,爭議對白只是展現年輕人的幽默。
    2008/01/31 19:29
  • 蒙古野馬又一死亡 「妮白」今早暴斃

    從台北木柵動物園送到台東池上牧場的蒙古野馬,繼昨天8歲的惠雯,因為腹膜炎過世之後,上午又有另外一隻妮白,突然全身抽搐暴斃,經過獸醫解剖,初步判定,妮白是因為腸炎導致腸潰瘍死亡。 一大早,和雯媛在牧場上,等著迎接新夥伴的妮白,上午8點05分,突然全身抽搐死亡。妮白猝死,嚇壞了所有園方的工作人員,趕緊將妮白載運到房舍解剖。經過三個小時,確定妮白的死因,是因為腸炎併發腸潰瘍。 5月30號,台北市立動物園,送了三隻蒙古野馬到台東池上。年紀最大的叫做惠雯,八年前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出生,不過,卻在昨天,因為腸炎併發腹膜炎暴斃。妮白只有6歲,也是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出生,送到池上時,情況一直都不穩定,因為身上的傷口沾滿了蒼蠅,一早,因腸炎導致腸潰瘍死亡。 現在,池上只剩下雯媛,這隻蒙古野馬,五年前也是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出生,雯媛是惠雯的小孩。 聽到台東池上,發生兩隻蒙古野馬暴斃的事情,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園長,還特別帶著台大教授南下,一探究竟。 園長帶著教授仔仔細細的勘查妮白和惠雯房舍,園長說,現在只剩下雯媛一隻蒙古野馬在台東池上,等到一切情況穩定,再送兩隻蒙古野馬和雯媛作伴。
    2003/06/06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