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像紅毯! 劉德華、梁家輝帥氣西裝亮相


發佈時間:2016/04/03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第35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舉行頒獎典禮,而率先登場的星光大道也是星光閃閃,特別是今年入圍男主角的3位天王以及雙家輝更是看點,入圍影后的影星包括楊千嬅,以一身粉膚色的禮服典雅亮相,而角逐影帝的劉德華、梁家輝都以西裝亮相,在領結跟西裝的花紋上各自變化。

香港第35屆金像獎星光大道,最佳男主角入圍者劉德華一出場,穿著筆挺西裝戴著白色蝴蝶結,立刻引起全場焦點,走在紅毯上先是端詳背版上的入圍者,走走停停還多次停下來拍照。

主持人:「緊張還是興奮?」影星劉德華:「興奮、興奮啊,4年一次嘛,今天晚上才會真相大白。」

距離他上一次拿獎就是4年前,這次感覺有望拿回獎座,主持人還問到最近劉德華老婆懷孕的喜事。

影星劉德華:「首先我跟大家說,通常這是我的標準回應,我是不會回應的,謝謝大家關心,不管是真是假我都會這樣回答。」

不願正面回應,劉德華只是笑笑帶過,另一位梁家輝身穿格紋西裝跟徐克一起走紅地毯,還有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楊千樺也是一身粉膚色長洋裝亮麗登場,不只港星,台灣演員宋芸樺穿著銀色削肩背心,配上米白色波浪長裙,勾著搭檔王大陸和導演陳玉珊一起走紅地毯,他們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入圍最佳兩岸華語電影。

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就在文化中心登場,主辦單位費盡心思,從紅毯的背板就能看到這屆所有入圍者,可以說是星光閃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像獎#劉德華#梁家輝#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89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