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造商機! 引進舞劇《哈姆雷特》當電影賣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英國國家劇院演出的舞台劇《哈姆雷特》,找來知名演員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10萬張門票只花10分鐘就全銷售一空,想要看可是一票難求,而在台灣有影城業者看準明星加持的舞台劇,買版權要在電影院的大銀幕播出,就連電影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舞台劇也將一起來台播出,光是機票錢就省了至少2萬5千元。

每一個情緒和動作都被鏡頭細細捕捉,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在英國國家劇院主演的舞台劇《哈姆雷特》將要登上大銀幕。

舞台劇《哈姆雷特》:「萬物之靈,然而對我而言這塵垢的精華又算什麼。」

不是重新翻拍,而是更特寫的捕捉演員神情和每一個肢體動作,透過分鏡來呈現,舞台劇變成電影,即將要進戲院上映。

影城公關李光爵:「其實它並沒有真的很大的商業利益,平常看舞台劇的客層不一定有可能來電影院看,那透過這個節目比較有明星的號召力,我們希望可以培養不同的客層出現。」

另外還有科利奧蘭納斯找來電影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來主演,還有《李爾王 》、《奧賽羅》一共4部莎士比亞經典舞台劇,台灣有影城業者買了版權當作電影上檔, 除了票價比在英國看還要便宜一半,還省了飛到英國的機票錢至少2萬5,相較以往像是《歌劇魅影》還有《悲慘世界》都是舞台劇改編翻拍成電影,但這回並非以電影模式拍攝,而是是現場錄影,後製加字幕,讓舞台劇原汁原味呈現。

民眾:「還蠻划算的,畢竟在台灣看不到,會比直接飛到那裡划算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多時間跟金錢。」

價格考量的確是划算許多,但要比臨場感,對舞台劇迷來說,就算要花大錢飛一趟英國看現場,也是值回票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姆雷特#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莎士比亞#舞台劇#電影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397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