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又雙轟打獅 9戰86分繼續破紀錄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兄弟內野手蔣智賢5發全壘打領先聯盟。(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繼續展現強攻本色,周思齊與蔣智賢又敲出全壘打帶領下,終場以8比7險勝統一獅,不僅寫下6連勝,開季9戰火攻86分又破誠泰COBRAS在2007年的9戰72分紀錄。

這場比賽可以看出象隊的攻擊火力不管在任何局面都有能力逆轉,開局處於3分落後下,4、5兩半局就將比分追平,統一菜鳥鄭鎧文6局上開轟讓中信再度落後。

鄭鎧文連3場開轟追平時報鷹廖敏雄、Lamigo Monkeys桃猿王柏融的新人連續場次開轟紀錄。

象隊7局下靠周思齊2分彈與蔣智賢陽春全壘打,一口氣逆轉成2分領先。統一好不容易8局上靠鄧志偉關鍵安打追平比數後,8局下王勝偉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打,一棒送回許基宏,隨後張正偉又補上安打,再度取得2分領先。

中信連續7場比賽出現全壘打,蔣智賢已經5發全壘打領先聯盟,開季9戰14轟也是超前進度。

羅國龍9局上敲出全壘打,連續兩天開轟,中信兄弟仍以1分差取勝。

這場比賽充分展現中信兄弟靠打擊贏球的模式,先發左投歐文(Rudy Owens)主投7局掉4分,牛棚也救援失敗,終結者陳鴻文也挨轟掉1分,打線經歷2度落後、1次被追平,最終還能靠9棒打者王勝偉適時安打贏球。

象隊6連勝已是中信接手後最長連勝,上一次6連勝是洪家兄弟象時期的2013年5月,當時兄弟象8連勝。

洲際球場今晚湧進1萬3180名觀眾進場,中信兄弟可說裡子、面子都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思齊#蔣智賢#中信兄弟#鄭鎧文#羅國龍#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02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