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洋打Pie的統一 打線更要心連心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外野手劉芙豪(右)升上一軍,他表示自己開季沒有傷勢問題。(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洋打Felix Pie(飛力士)日前因為自打球骨折開刀,幾乎確定會離隊,獅隊野手相當肯定Pie的全方位攻擊力,沒有洋砲之後,統一本土打線更要「心連心」,重視串聯效果。

獅隊30日在新莊面對義大犀牛,Pie開刀後,由高國慶擔任4棒,也將原本在二軍的劉芙豪拉上一軍先發,強化打線的企圖心十足。

Pie在統一只打5場比賽,打擊率3成00、長打率5成50,尚未充分發揮便受傷。

高國慶認為,Pie雖然不是長打型選手,但長打能力在中等以上水準,尤其是上壘能力好、球感好、腳程也快,相當全方位,不管在打擊區或是壘上,都是對投手相當有破壞力的打者,「在台灣像他(Pie)這種破壞力的外野手沒幾個,而且他負面想法比較少,很會玩球。」

潘武雄則表示,Pie是很穩定的打者,而且會根據壘上狀況不同設定攻擊策略,少了Pie,對於球隊攻擊肯定有影響。

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賽前表示,球隊目前在找洋投,不確定先發或牛棚。

統一2015年打擊率2成83是中職最低,隨著中職近年來各隊得分都不少,攻擊力左右南霸天的戰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獅#Felix Pie#郭泰源#高國慶#劉芙豪#潘武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674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