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像影后自導自演 《海狸先生》電視首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海狸先生》劇照/取自臉書)

好萊塢經常出現演員演而優則導的情形,像是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又自演的電影《選戰風雲》好評如潮,而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也曾經執導《海狸先生》,找來好友梅爾吉勃遜合作演出,而這部電影也即將在有線電視台首播。

電影《海狸先生》:「真是的,你看看你!我病了,你想要變好嗎?你是誰?」

飾演患有憂鬱症的玩具公司老闆,讓他重新燃起人生希望的竟然是一隻海狸布偶。

電影《海狸先生》:「大家早!從此刻起華特正式辭職,並將經營權交給我。」

把美國家庭的生活描述的貼切寫實,導演就是片中的女主角茱蒂佛斯特。

電影《海狸先生》:「我一直耐著性子,但我要的是你,不是他。」

自導自演拿過2次奧斯卡女主角獎的她演而優則導,如今這部電影也即將在有線電視台首播,不過好萊塢影星自編自導的案例,就不能不提梅爾吉勃遜。

電影《選戰風雲》:「你還好嗎?沒事!我們正要去做對的事,做對的事的時候不會遭到厄運。」

電影探討美國總統黨內初選議題,飾演總統的喬治克隆尼和瑞恩高斯林同台飆戲,演出檯面下的政治黑暗面。

電影《選戰風雲》:「如果我有別的東西呢?比如說驚天動地的情報。」

身為導演的喬治克隆尼不當男主角,寧願把光芒都讓給瑞恩高斯林,也讓兩大戲精對戲張力十足,同樣也是描述一國之主政治生涯的電影。

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你最早的記憶是什麼?我不是來這裡跟你談心的。那你來這裡幹嘛?因為我有天殺的口吃。」

改編自英國歷史真實故事,患有口吃的喬治6世如何克服障礙登上國王寶座,無論是好萊塢明星自導自演或是真人真事改編,都是觀眾愛看的題材元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狸先生#茱蒂佛斯特#梅爾吉勃遜#喬治克隆尼#瑞恩高斯林#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12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