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居!不滿被勸架 男持劈柴刀亂砍車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江俊彥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縣一名張姓男子25日下午跟老婆吵架,一路吵到家門口還試圖要把老婆推到隔壁的菜園,住對面的一位鄰居聽到吵架聲在陽台查看,並且出聲喝止張姓男子;沒想到張姓男子不滿鄰居多管閒事,拿著劈柴刀就往鄰居的車猛砍,還大聲嗆聲,鄰居看到愛車被砍當場看傻眼,報警處理。


左手拿著砍柴刀、右手握著刀鞘,身穿白色外套、藍色牛仔褲的張姓男子,氣沖沖朝著彩券行隔壁走去。

張姓男子:「來!你來!」

邊走還邊對著對街的2樓陽台嗆聲,要對面鄰居有種下來,過沒多久就傳來好幾聲巨響,聽起來好像玻璃碎裂的聲音,從彩券行出來準備離開的機車騎士本來想右轉,看到張姓男子竟然拿刀在砍車,嚇得趕緊左轉。

彭姓鄰居:「整塊玻璃都破掉,還有這有凹洞。」記者:「這通通用刀子砍的?」彭姓鄰居:「對刀子砍的。」

破掉的玻璃只能先用膠帶暫時封起來,被砍的車主就是他,也是住在對面的鄰居,他說25日下午看到張姓男子跟老婆在吵架,還出手想把老婆推到住家隔壁的菜園;鄰居在2樓陽台看到怕出事大聲喝止,沒想到張姓男子不滿拿著劈柴刀就往外衝,看到愛車被砍鄰居當場傻眼,報警處理。」

彭姓鄰居:「罵了沒有多久,然後就是拿那個菜刀還是什麼劈柴刀,直接向我車子一直劈、一直劈。」

張姓男子事後被員警逮到,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抽菸,鄰居將對張姓男子提出告訴,並且要求賠償6萬元的修理費,不過好端端愛車被砍成四不像,也只能感嘆真是遇到惡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鬧事#亂砍#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668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