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食觀光財!逾20間飯店 年前進攻宜蘭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開始,在宜蘭有3間新飯店開始營運,還有15間正在興建當中,觀光產業戰場更加激烈,而這些新興飯店都走高單價路線,有些主打特色溫泉,飯店浴室就可以享受溫冷泉兩種感受,有些以高品質服務做噱頭,房間都配有平板,指頭點一點就能叫客房服務,讓原有的老飯店倍感壓力。

熱騰騰的溫泉,嘩啦嘩啦全注入浴池,走進房間,床頭還有台iPad,但這個平板可不一般,他是您的私人管家。

飯店業者:「這是您剛剛在iPad點選的記憶枕,祝您睡得愉快。」

強調隱私,主打高品質服務,不需要打電話到櫃台,每間房配置一台平板,手指滑一滑輕輕點選,服務就上門。放眼望去,看的到蘇澳港港口風光,碧海藍天,遠遠還有山巒疊嶂,走進溫泉會館更是別有洞天,溫泉可不只有溫的,打開水龍頭,溫泉、冷泉隨你選。

飯店業者:「我們溫泉是挖到1200公尺,蘇澳地區又有世界唯二的冷泉。」

新興飯店推高規格,走高單價路線,老字號飯店業者更是不甘示弱,要民眾有全新體驗。

飯店工作人員:「我們照這個格線,往這裡插。」

民眾一個個戴上斗笠,打著光腳親自下田,來趟農業之旅,農夫換人當當看。

小朋友:「一開始有一點害怕,後來就覺得說滿好玩的。」

不只下田自己插秧,動累了祭祭五臟廟,帶著民眾自己動手做飯糰。

家長:「然後這邊跟這邊,要壓下去。」

飯店業者:「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客人可以更親近宜蘭的土地,更了解宜蘭的在地特色。」

宜蘭溫泉飯店大舉興建,光是105年已經有3間溫泉飯店開始營運,15間正在興建當中,到今年年底還會有6間加入戰局,舊業者如何站穩腳步,新業者如何介入市場,搶食宜蘭溫泉產業大餅,這場硬仗才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溫泉#觀光#高品質#客房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05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