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攻/比利時機場地鐵遭恐攻 民眾獻花默哀

記者 段士元 / 攝影 倪嘉徽 比利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布魯塞爾恐攻後,歐盟總部周邊跟車站附近安檢跟管制都變得嚴格許多,另外也有許多民眾聚集在廣場獻上鮮花、點上蠟燭或是拿起粉筆在地上塗鴉,悼念遇難者同時也互相加油打氣,希望能凝聚力量。


比利時民眾、觀光客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聚集在比利時證交所外的廣場,布魯塞爾恐怖攻擊發生第2天,比利時時間中午12點全體默哀悼念罹難者。

特派記者倪嘉徽:「鮮花、蠟燭、比利時國旗,在布魯塞爾恐怖攻擊發生24小時以後,我們可以看到布魯塞爾的市民聚集在市中心的這個廣場,悼念也互相加油打氣。」

「恐怖分子沒有信仰」、「布魯塞爾要堅強」、「彼此相愛」、「愛可以解決一切」,這些用粉筆寫下的字句是團結的象徵,也代表著比利時不對恐怖攻擊投降的決心,但說不出口的傷心和恐懼氣氛瀰漫著。

布魯塞爾民眾:「我感覺很很難過,它發生在其他地方過,我知道總有一天它會在這發生,我很難過但我覺得很好,能在此時看到很多人在一起加油打氣。」

歐盟總部距離爆炸發生的地鐵站只有2個路口,總部前的要道仍在交通管制範圍,媒體也只能遠遠的拍攝,火車站外的軍卡以及重裝備軍警,加上進入火車站必須通過安檢的措施,都顯示ISIS在歐洲發動的不對稱戰爭,勢必將影響民眾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魯塞爾#恐攻#哀悼#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03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