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長捲弊案遭押 甫交保2天暴斃身亡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鄭勝為 彭以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永和國中校長侯全利,前陣子因為涉入營養午餐弊案,被起訴求處重刑18年,羈押48天移審,獲100萬元交保,沒想到回家才2天,突然因為腦溢血倒臥家中,緊急送醫,仍舊宣告不治,這讓原本過年前,等待一家團圓的家屬,悲痛萬分。

運動會上,向學生微笑揮手的就是侯全利,永和國中校長,因為涉及營養午餐弊案,遭檢方起訴,求處重刑18年,收押禁見48天,日前才獲100萬交保,誰知道才返家2天,因腦溢血,暴斃家中。

家屬:「都沒辦法接受,我姐姐(死者太太)好多天,期盼他這次重金交保出來,能夠年前交保出來的話,在家裡至少過個年,當然我們也一直安慰他。」

57歲的侯全利,在永和國中當了5年的主任,8年的校長,服務14年之久,一直都以耿直形象深植學生心中,沒想到營養午餐弊案爆發,檢調擴大搜查,他成了第二波遭調查的對象,查出收賄71萬5千元,但卻始終不認罪,遭檢方起訴求處重刑18年,還一度傳出,接受廠商招待到大陸買春,對他的形象更是一大重創。

家屬:「我們是很遺憾是說,你們檢方可以很輕易的去查證說入出境紀錄,就知道有沒有接受廠商招待,而基本的都沒做,就對外說他去大陸買春。」

侯全利涉案遭羈押後,很多同事、學生寫信為他送暖,信上寫著,您永遠是大家的大家長,希望您快點回來,但這樣的呼喚卻終究無法實現,滿心期待爸爸回家過年的女兒,更是傷心欲絕。

浴室前的地板是爸爸喪命處,她靜靜的坐著冰冷地板,念經禱念,儘管沒有等到最終的司法判決,但她只希望疼她的爸爸,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60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