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中風緊急停靠! 國道警機靈救援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鍾德榮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速公路發生事故,駕駛疑似中風國道員警即刻救援!日前一名唐姓男子載送客人到桃園機場後開車回家,行經國道五股路段時突然身體不舒服,緊急把車停在內側路肩,路過駕駛以為發生車禍連忙報警,員警抵達現場時,發現男子說話咬字不清楚,而且還有全身癱軟的情況,立刻實施警戒並且打119,迅速將人送醫。


深色轎車緊急停在高速公路內側路肩,路過民眾以為有事故發生,連忙打110,當時開車的就是47歲的唐姓駕駛,面對員警的詢問,雖然男子意識清楚,不過說的每句話都咬字不清楚,而且還有半邊肢體無力的情況,警方非常機靈,立刻聯想到駕駛可能中風,立刻警戒通知救護車。

國道員警:「叫救護車。」

救護車到場時,警消合力將人抬上擔架,當時唐姓男子連轉身的力氣都沒有,雖然事故發生時車流量不大,但至少都有一百公里的時速,避免釀成2次車禍,兩輛警車、工程車前後包夾黑色的事故車,在國道內側路肩警戒。

國道員警:「他手機還在那邊對不對對呀,等下用手機去找是誰,看有沒有認識他的。」

車禍發生在3月17日接近10點,地點在中山高北上35公里處,民眾報案後員警剛好在附近巡邏,不到10分鐘的時間立刻前往現場,通知救護車協助司機送醫。

國道一督察組巡官馮輝龍:「他接了旅客前往桃園機場以後,要返回內湖的自家,回去家裡休息,途中就發生這個狀況。」

要是後方的駕駛不注意,很可能會造成車禍釀成更大傷亡,員警細心觀察車內司機緊急救援,也避免病症惡化,讓家屬非常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員警#中風#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72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