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崛起!閒雜人等退散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選出了第1位女總統蔡英文,之前已有韓國女總統朴槿惠、德國女總理梅克爾等,加上美國也可能出現第1位女總統,當全球已有超過50位的女性首相與總理,請相信,女力時代已經來臨,女人也可以成大器。女力覺醒時代,妳,準備好了嗎?

動作片不再是男人的專利,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照樣席捲影壇,如《飢餓遊戲》的凱妮絲、《分歧者》的翠絲、《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芮;「女力覺醒」是這個時代的關鍵詞,無論政治、經濟、商業、職場或靈性等議題,都在反映此現象。

蘋果和Google的開發商大會,開始出現女性主管上台介紹產品的身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力推「女性經濟學」,強調「女人茁壯、成功了,這個世界會跟著繁榮發展」;瑞士銀行研究報告指出,由於亞洲女性企業家崛起,全球女性億萬富豪增加速度比男性富豪快,且亞洲女富豪有超過半數是白手起家。進入寶瓶時代的現在,女性能量是改變與轉化的關鍵。

《姊就是大器:10個完整練習,帶妳活出女性優勢》作者泰拉.摩爾投入女性輔導多年,創辦了一套名為「敢於成大器」的女性成長課程,改變了許多女人的生命軌跡。她是推動女性領導力與福祉的專家,全心致力於增強女性的聲音,賦予女性力量,以在自身事業與生活上追求不凡。

書中10個練習,讓妳走出小框、放大格局,敢於成大器,直搗內心的疑惑與不安,改變做事心態與實務技巧,告別男性價值潛規則,甩開自我貶抑與批評雜音,自己定義自我的能力與成就。當女人開始懷抱夢想玩大的,敢於追求不凡,世界會為之改變!

讓女性學習如何「聽到」自我批判與懷疑之聲,卻不「聽從」。如何屏除畫地自限的恐懼,如何忘掉「好學生習慣」,如何不再隱藏自己,立刻採取行動、大展拳腳。現在就開始活出妳的女性優勢,勇敢追求不凡,開拓妳的生命大格局吧!(照片:方智、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力#蔡英文#女英雄#姊就是大器#星際大戰#飢餓遊戲#分歧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18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