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女英雄 結果共92筆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影音/漫威最新女英雄超能力曝光! 格雷女化身「蜘蛛夫人」救世

    2024/01/17 18:10
  • 慘!空拍加薩難民營 被以色列空襲轟平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地區,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口,最快周五將有限度開放,優先讓救援物資進入加薩。另外以色列出現一名女英雄,她是一名醫護,哈瑪斯襲擊當天,她為了救人,卻慘遭哈瑪斯殺害。
    2023/10/19 18:06
  • 影音/《驚奇隊長2》曝光超KIANG設定 3女英雄超能力居然是「位置互換」

    2023/09/04 11:47
  • 《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昨(21)日公開預告與海報,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各路女英雄同框聯手奮戰後,首次再現「全女子超級英雄」組合,並將戰場拉升至宇宙間,預告中除了熱血沸騰的衝突畫面,韓星朴敘俊和布莉拉森親密共舞的畫面也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秒,仍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
    2023/07/22 13:11
  • 《驚奇隊長2》釋首支預告!朴敘俊驚喜現身造型曝 3女英雄集結

    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2023/04/12 10:18
  • 楊紫瓊突破從影尺度 挑戰漏尿、大玩驚悚性遊戲

    「功夫皇后」楊紫瓊,出道38年多擔任幹練女英雄的角色,這次在新片《媽的多重宇宙》中,破天荒扮演中年又蓬頭垢面的歐巴桑秀蓮,為了穿梭混亂的多重宇宙不惜犧牲形象,漏尿、大玩SM、把玩陽具等樣樣來,其中一個宇宙還飾演擁有「熱狗」手指頭的人類,還要跟「尖叫女王」潔米李寇帝絲互相把番茄醬跟芥末醬噴到對方的臉上。
    2022/03/13 14:51
  • 漫威羅素兄弟攜手楊紫瓊 多重宇宙惡搞挑戰「恥」度

    「功夫皇后」楊紫瓊出道多年,擔任幹練女英雄的角色為人熟知,不過在新片中化身歐巴桑,邊惡搞邊拯救世界,破天荒大尺度演出。
    2022/03/13 14:14
  • 烏克蘭「國民女兵」戰死!最後遺言曝光 全國哀悼女英雄

    俄羅斯近日對烏克蘭發動戰火,城市經砲彈洗禮後面目瘡夷,造成不少人犧牲性命。烏克蘭「國民女兵」伊琳娜(Iryna Tsvila)這幾天上戰場力抗俄軍,然而25日卻傳出她戰死的噩耗,震驚烏克蘭全國,最後遺言曝光令人鼻酸。
    2022/02/28 16:05
  • 費城疫苗女英雄!兒科醫師守護非裔抗疫情

    美國費城去年一度是疫情重災區,當地的非洲裔勞工階級尤其受到重創,小兒科女醫師史坦佛決定站出來,募款提供免費的新冠檢驗;到了今年,她的任務從檢測改為推廣疫苗接種,組成義工團隊走進民眾家中,為大家打針,提升一般大眾對疫苗的接受度。目前費城疫苗接種率已經超過七成,史坦佛醫師也入選CNN年度英雄榜。
    2021/12/01 15:41
  • 撥出911事件首通示警電話!華裔空姐冷靜應對被封女英雄

    隨著911事件滿20週年,事發當天在美航11號班機上執勤的華裔空服員鄧月薇(Betty Ann Ong)勇敢向地面緊急中心通報遭劫機的行為也再度躍上討論,儘管最終仍無法阻止飛機撞上世貿中心大樓,但在電話中冷靜的表現,也讓她被稱為「民族英雄」。
    2021/09/11 18:33
  • 期望解封!《黑寡婦》命運多舛!三度延期 目前台灣定檔7/7晚場

    漫威女英雄《黑寡婦》推獨立電影,但受到疫情影響,延後1年上映,目前台灣定檔7/7晚場,比美國7/9還要早,但現在疫情不明朗,能否如期上映,很難說得準。
    2021/06/20 11:31
  • 一雙9000元!《花木蘭》推聯名鞋款 網酸爆:壽鞋?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近日上映,由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英雄,一上映便引發外界熱議,《花木蘭》也和英國知名品牌「Irregular Choice」推出聯名鞋款,鞋上充滿大量西方人認為的東方元素,加入中國結、流蘇、蓮花及大量刺繡圖案,配色鮮明的大膽設計卻慘被網友批評「清明限定款嗎?」
    2020/09/15 14:01
  • 網稱現代「花木蘭」 香港民主女神周庭新形象

    「被捕四次,這是最可怕一次」,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日前獲釋後如是說。這位捍衛香港民主的女青年感動許多人,網友拿她與中國古代民間故事女英雄花木蘭相比,認定她才是「真正花木蘭」。
    2020/08/17 16:12
  • 黑白都敏感! 巴黎萊雅:產品不再主打「美白」

    美國種族平權議題不斷延燒,現在無論黑白都很敏感,法國化妝品大廠巴黎萊雅宣布,旗下護膚產品將不再使用「美白」等字眼;而美國民間也在吵著,是否要將20元美鈔頭像,從美國第七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換成解放黑奴運動的非裔女英雄呢?除此之外,演藝界也吹起種族平權風,包括辛普森家庭卡通,宣布不再以白人演員幫有色人種配音。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仍在製造對立,在推特上轉發支持者高喊「白人力量」影片,引發爭議後隨即刪除!
    2020/06/29 19:58
  • 莎莉賽隆化身「女金鋼狼」 超能不死之身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最近在新片《不死軍團》,飾演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殺手,宛如女版金鋼狼,有自癒的超能力,七月份要在影音平台上映,另外其他女英雄電影,包括神力女超人、黑寡婦,今年也都要接力上映。
    2020/05/23 19:25
  • 不畏新冠疫情! 黑寡婦如期上映估首周破億

    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超級女英雄電影《黑寡婦》,不畏懼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如期將在四月底上映,外國媒體預估首周票房可達到破億美金,有望成為漫威英雄獨立電影票房第三高的作品,僅次於《黑豹》和《驚奇隊長》。
    2020/03/10 11:48
  • 網盜圖稱「護國女英雄」 中空裝瘋傳正妹氣炸提告

    1名陳姓女子的照片遭盜用瘋傳,宣稱是高雄金芭黎舞廳揭發隱匿病情台商的女員工,檢驗後未受感染,台中市警方證實接獲陳女報案,全案偵查中。
    2020/01/30 08:47
  • 「黑寡婦」推獨立電影 對抗勁敵「模仿大師」

    漫威宇宙女英雄《黑寡婦》,終於推出獨立電影,要揭開她的身世之謎,還遇上最強反派「模仿大師」,而外傳小勞勃道尼,有機會再以鋼鐵人身分,出現在黑寡婦電影,他也在受訪時,給出漂亮的答案。
    2020/01/19 13:32
  •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 深V洋裝代班主持

    漫威宇宙的超級女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最近上脫口秀當代班主持人,平常穿英雄制服包緊緊的她,難得以火辣深V洋裝亮相,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9/12/21 12:51
  • 「黑寡婦」獨立電影 探究女間諜身世起源

    繼《復仇者聯盟4》之後,漫威宇宙第24部作品,就是《黑寡婦》獨立電影,劇情描述黑寡婦起源的故事,探究黑寡婦的身世,這也是繼「驚奇隊長」之後,漫威第二部女英雄電影。
    2019/12/05 19:25
  • 拍女版漫威電影! 緋紅女巫、驚奇隊長聲援

    《復仇者聯盟4》最後大戰中,女英雄集結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最近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也重申真的很想演一部全女性卡司的大片,漫威女星們紛紛公開力挺,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更透露,曾和漫威女星聯合起來,跑去找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這件事。
    2019/10/15 19:49
  • 《黑鳳凰》推獨立電影 琴葛雷逃死劫黑化

    電影《X戰警》系列,推出《黑鳳凰》的獨立電影,推出最新預告,劇情描述《琴葛雷》,怎麼來到變種人學校,以及如何從正派黑化,主要班底都回歸,還有潔西卡崔斯坦,飾演的神祕反派,也在預告中亮相。
    2019/03/09 11:45
  • 甫上映即破紀錄! 《驚奇》預售票房冠軍

    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主演的英雄電影《驚奇隊長》,是漫威的第一部女英雄片。挾帶著影后氣勢,台灣上映第一天,就已經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光是預售票就打破紀錄,成為漫威超級英雄單人系列的票房冠軍。
    2019/03/06 17:57
  • 女英雄所見雷同? 《X戰警》海報撞哏《驚奇》

    《X戰警》最新一集《黑鳳凰》即在今年暑假檔期登上大銀幕。除了最新預告片曝光之外,眼尖影迷發現海報也意外撞哏《驚奇隊長》!都是長髮飄逸還發光,可說是「女英雄所見略同」。
    2019/03/0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