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市兩制?三橫三縱車道 易地品質差很大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柯市府的「三橫三縱」人行道拓寬,已經有部份路段完工,不過民眾發現率先完工的復興南路,路面品質很「掉漆」!除了路面粗糙,標線不平整、也沒避開孔蓋,讓路過那邊的民眾騎得很顛簸,但是來到羅斯福路,同樣的工程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讓人好奇明明都是台北市,施工品質怎麼會有如此落差?

民眾三五成群在拓寬的人行道上騎腳踏車,為單車族打造的三橫三縱,騎起來路況如何?

民眾:「有幾段的柏油顆粒感覺不太一樣,有些比較平整一點,有一些顆粒就比較粗糙。」

民眾:「因為顆粒有點大,前面有一段比較跳。」

騎士們不約而同說出同樣感受,來到復興南路旁仔細瞧瞧,問題清楚可見,新鋪的路面已經有點坑洞,而且柏油顆粒粒粒分明,馬路上的孔蓋自行車道也一併複製,而路面銜接處和紅磚道竟然也有兩道三公分高低落差,當然問題還不止如此。

民眾:「那邊地上有一些圖案騎起來滿不穩的,那個塗料很厚。」

又寬又厚的不只標線,還有校園門口的水滴彩繪,讓人騎得顛簸,又考驗車體避震;但是換個場景來到羅斯福路上,整條路面平坦更看不到孔蓋,標線也塗的比較平整,一樣是人行道拓寬,開始施工時間兩地只差一週,不同包商、不同執行單位,結果卻天差地遠!

水利工程處長陳世浩:「現在復興南北路他做的都是用透水鋪面,來施作自行車道,所以他的瀝青顆粒會比較大,有一些方向線比較突出部份,這個我們也全部在重新檢視。」

相關單位保證,如果驗收沒過關會更嚴密修正,因為這個工程是柯市長和汽機車駕駛們努力爭取而來,但放眼望去,還是有機車直接騎上自行車道,讓美意打了折扣,而等待驗收的陣痛期,還需要柯市府想想止痛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橫三縱#粗糙#施工#品質#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