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眼球還大!71.96克拉鑽亮相 5保全盯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俗話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現在演藝圈也掀起了藝人投資鑽石的風潮,像是嫁給珠寶商的郁方,每年都會替女兒存一顆鑽石,等到她出嫁就能當成嫁妝,而侯佩岑也說自己都會買鑽石當作投資,還發現自己從中獲利不少。

藝人侯佩岑:「因為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鑽石,然後我覺得要看到這麼大顆的黃鑽不容易,好像比我眼球還大,我今天一直拿在我臉上比。」

真的不誇張,侯佩岑戴著BLINGBLING的鑽戒來頭可不小,這一顆重量級黃彩鑽戒超過71克拉,市值1億5千萬,記者會現場更是戒備森嚴,5位保全盯著全場,頭上也有至少3個監視器無死角拍攝,主辦單位光是保全、保險和監視系統就花費上百萬,就怕總價值超過6億元的彩鑽有任何閃失。

藝人侯佩岑:「我覺得在這個動盪的年代,買一顆鑽石送給自己沒有什麼不好,可以當投資然後自己也喜歡,像鑽石我覺得好幾年前買的現在都有漲價耶,所以我覺得它確實是很不錯的投資。」

就像是投資股票或是房地產一樣,侯佩岑開始迷上投資鑽石,更成為演藝圈不少女明星的新潮流。

藝人郁方:「我就幫我女兒每一年都會存1顆(鑽石),像她今年就3歲了,所以她就有3顆,那我希望她將來在成年禮的時候或者是出嫁的時候,也許我可以做一條手鍊。」

內行人透露其實裸鑽和切工過後的鑽石價值差不多,而且彩鑽的獲利空間比白鑽還來得大。

珠寶業者陳昱羲:「粉紅鑽從2010年到現在,5年來粉紅鑽應該有成長120%左右,藍鑽大概成長了180%左右。」

有數據顯示,平均250萬克拉的鑽石能成為彩鑽的只有1到2克拉,顯示它的珍貴性價值不斐,但女生不只能把它當飾品還能投資賺錢,創造另一筆財富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佩岑#鑽石#投資#郁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27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