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漂染不出「深灰色」 女大生變白髮刺蝟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女大生染頭髮,指定要染成鐵灰色的特殊髮色,花了2500元在店裡坐了6個小時,因為顏色一直達不到想要的,設計師將她頭髮連續漂了4次,染不出想要的鐵灰色,當時設計師說要調別的染劑,隔了兩個禮拜再次補染,結果染完頭髮掉一大堆,接下來3個月,頭髮大片面積斷裂,變成長短不一的刺蝟頭,現在出現只能戴帽子遮醜。


韓國女團EXID哈妮一頭漸層綠髮流行到台灣,高雄這名女大生也想來個鐵灰髮色,頭頂卻變成了刺蝟。

當事人陳同學:「一回家人家看到我頭皮,就說你頭皮怎麼禿成這樣,有點像禿頭的徵兆,大家看到都嚇到,之後我就開始戴著帽子。」

原本拿出要染的範例照片,希望是一頭有型的鐵灰色髮色,卻變成顏色不均勻的灰白色,和沒染髮前比較,陳同學過去是一頭長捲髮,髮量多髮質也很柔順,染個頭髮,頭頂變成白灰白灰的三分頭,後面還保留原本的長髮;染髮後的3個月,頭髮竟然嚴重斷裂讓她傻眼。

當事人陳同學:「當天漂了4次,最少6個小時以上,都從髮根的地方開始漂,可是漂到第4次的時候我的頭皮真的有點受不了,很不舒服。」

陳同學說當初花了2500元染髮,坐了6個小時以上,因為設計師染不到她想要的深灰色,反覆又漂又染4次還是不理想;設計師當下沒有指定色染劑,相約之後再補染;隔了18天上門再度漂色,結果染完之後當場掉了一堆頭髮,回到家出現斷髮現象。

業者:「漂第5次,我也是按照那個過程,上(染劑)的時間一到就馬上沖水,我沒有過度染(髮),沒有任何疏失。」

業者說漂染髮色都按照一定步驟,因為要達到陳同學指定髮色,才會多次漂白頭髮,只是上門顧客染髮,頭髮卻斷裂成這付德性,業者事後已經當面和陳同學道歉,但再多的道歉也無法短時間讓斷裂的頭髮長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染髮#斷髮#髮色#掉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5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