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農不還錢」!討債集團「噴漆、斷水、毀田」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討債竟然去破壞菜農的菜園!宜蘭警方查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一共11人,主嫌是地方角頭綽號「寶董」的林姓男子,平時放款給菜農,但只要對方一旦不還錢,就會派人把菜園的水管切斷,甚至還在高麗菜上噴漆,要不然就是把高麗菜全部剁碎,把菜農唯一的金錢來源破壞殆盡。


好好的高麗菜上頭被人潑漆,黑一塊、紅一塊,放遠一看這整個菜園都變成這樣,根本就無法賣。另一顆也被剖半,要不然就是被刀子剁爛,原來是暴力討詐集團對菜農放款,對方不還錢就對菜園下手。警方到場時,他們還很囂張,手插腰圍成一圈不斷嗆聲,這一群暴力討債集團有11人,綽號寶董的50歲男子是地區角頭,平時開會計事務所吸收不良分子加入暴力討債活動,範圍多在宜蘭羅東,最近擴大到南投台中。

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吳清海:「要地主讓渡土地,除了這個手段之外,他另外在高麗菜上噴漆,或是把水管切斷掉,讓他們沒有水可以用。」

桌上滿滿的槍枝刀械球棒就是他們使用的討債工具,菜農沒錢還就逼他們簽下土地讓渡契約書,不僅違反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還有傷害罪。暴力恐嚇取財讓菜農沒有錢還,還把他們唯一的金錢來源破壞殆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菜農#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2705

0.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