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詐騙還敢面交!搭小黃送貨 手機變衛生紙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有一名國中生,連續到夜市打工5個月,好不容易才賺到4500元,他拿來買中古手機,就在臉書社團上與一名女子達成交易,對方說要叫貨運送貨來,沒想到卻是一名男子搭計程車前來面交,送來一個大包裹,他當時沒拆開檢查,錢給了之後才發現,包裹裡,竟然是兩個過期的麵包、衛生紙團及紅茶包。

說是貨運送來手機了,卻是來了一輛計程車,只見後座走出一名30、40歲的男子,他下車了與買手機的國中生面交,之後再搭上計程車揚長而去,國中生返回打工的地方,拆開大包裹一看,裡頭哪是什麼中古手機啊,兩個盒子裡,可是塞滿了過期的麵包、衛生紙,還有紅茶鋁箔包。

受害國中生:「很大一包一層一層把它剪開剪開,咦怎麼是垃圾。」

國中生上網買手機名叫林惠心的小姐,po了HTC手機的照片,說這中古的要價4500元,雙方談妥價格對方說要用貨運送抵貨到付款,天真的國中生還拍了照,說是這樣直接拿給他嗎?沒想到每個禮拜到夜市打工,一個月才賺900元,打工5個月賺到的錢就這樣飛了。

受害國中生:「非常生氣為什麼騙國中生的錢:「,我這些錢存了很久。」

再看一次面交時的畫面,當時國中生早就等在加油站前,但送貨男子搭乘的計程車,是先左轉停在加油站的斜對角疑似遠遠觀望,確認取貨的是一名單純的國中生,這車才迴轉開到加油站前交易。

受害國中生:「只有私訊給她說不好意思我只有收到垃圾該怎麼處理,也沒已讀也不回。」

不論是賣手機的小姐或是送貨的男子都再也連絡不上了,頭一次自己買手機竟然遭到詐騙,國中生報了警,現在警方已鎖定這輛計程車,要進一步釐清這件手機變垃圾的詐欺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工#詐騙#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18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