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部寬、岡田准一首次合作 登聖母峰解謎團


發佈時間:2016/03/16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想要挑戰登上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絕非常人所能,但也正因如此山上的風景,還有沿途的山峰雪景都蒙上一層神秘面紗,引人好奇的景點也成為電影愛拍的場景,像是即將在6月上映,由阿部寬、岡田准一兩位日本影帝合演的電影《眾神的山嶺》,全體劇組都到聖母峰取景拍攝,先前美國也曾拍過電影《聖母峰》,韓國拍過電影《喜馬拉雅》,都打出聖母峰的美景,和難以攻頂的心路歷程為噱頭吸引觀眾。

冰封的世界神秘又危險,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又再次登上大銀幕,電影《眾神的山嶺》找來2位日本影帝岡田准一、阿部寬主演,為了尋找失蹤的探險家又再次挺進聖母峰,浩瀚的場面都是劇組全體來到聖母峰現場拍攝的,零下50度海拔約5500公尺高處,挑戰人類極限,要與大自然相抗衡,也正因如此讓這類電影格外令人著迷一拍再拍。

先前美國拍的電影《聖母峰》、韓國電影《喜馬拉雅》,都拍過以聖母峰為主題的電影,拍攝手法和宣傳噱頭也都會強調實地拍攝,畢竟聖母峰不是想去就去,而且要一窺這大自然的美景還得深入險境,但透過電影一樣能感受聖母峰的美,看劇情或看風景都能成為拚票房的一大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部寬#岡田准一#眾神的山嶺#聖母峰#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495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