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機漏洞!大馬男「床單」運毒 緝毒犬建功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過境轉機難道成了販毒集團轉運毒品的漏洞了嗎?桃園機場航警昨天晚間6點多,在1名馬來西亞籍青年的行李中,從床單套與襯衫中查獲大量的古柯鹼,估計價值約6千萬元,他從巴西經台灣,準備轉機前往澳門,沒想到航警從他慌張的眼神中察覺有異,用緝毒犬一聞,意外查獲他轉機運毒。


打開行李袋,有包包和襯衫,幾乎跟一般的行李沒什麼兩樣,要不是因為緝毒犬發現有異狀,恐怕已經讓大量的古柯鹼轉運出去,一大包的白色粉末,全是高純度的古柯鹼,重達5968克,估計市價近6千萬元,也打破桃園機場查獲夾帶轉運毒品數量的最高紀錄。

航警局安檢大隊長劉安杰:「他是從國外利用我們台灣,做一個毒品的運輸的過境的方式,他的目的地是要去澳門。」

一名19歲的馬來西亞籍男子,13日晚間過境台灣,原本要轉機到澳門,但因為他查驗行李時神色慌張,航警就牽著緝毒犬上前盤查,才意外發現他的行李居然夾帶了大量毒品,而且用床單套和襯衫層層包裹,企圖要躲過航警X光機的查驗。

航警局安檢大隊長劉安杰:「他承認這個行李是他所有,但他是供稱是老闆叫他帶的。」

男子推說是老闆委託他將行李帶到澳門,不知道裡面放的東西就是毒品,說詞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幕後有龐大的販毒集團操控,透過轉機手法運毒已經不是第一次,針對男子說法向上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轉機#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91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