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頂罪!騎車酒駕摔水溝 男友:我騎的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竹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將機車騎進水溝摔傷,結果員警趕到,只有一名男子在場,還不斷強調車是自己騎的,經過酒測發現超標,男子的女友這時也出現,但因為她說話有酒氣,身上還有擦傷,引起警方注意,回派出所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騎車的是女友,男友為了幫女方頂罪才說謊。


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騎機車,竟然連人帶車騎進水溝,只見男子坐在路邊,手傷腳上都是擦傷,袖子還有血跡,員警問話也不推拖,馬上承認車是自己騎的,做完酒測確定超標,不過才簽完名,他的女友出現,一臉醉醺醺,警方看她身上有傷覺得怪怪的,一併帶回局裡。

調閱監視器,結果揭曉,坐在後座的明顯是56歲的黃姓男子,女友坐在前頭負責騎車,兩人才向警方坦承,13日早上10點情侶倆在竹東鎮談心喝了點酒,結果機車騎到北埔,在台三線79公里處連人帶車摔進路邊水溝。

北埔所員警廖崇志:「快到現場,遠遠看到一個女生逆向往竹東方向走,當時我不知道她是機車駕駛人。」

男友愛護女友,酒駕都要攬到自己身上,現在女友不只公共危險一條罪,男方說謊騙員警,偽造文書,一起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摔車#頂罪#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88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