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投資浩鼎? 蔡被爆與董事哥嫂互動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家族史曝光,也讓外界發現原來當時投資浩鼎生技的富鈦投資董事成員,幾乎都是蔡家人,董事長譚雯栩是蔡英文哥哥蔡瀛陽妻子,而張柏年和徐永秀則是蔡英文同母異父的大哥和大嫂,但半個月前這份名單曝光時,民進黨並沒完整說明家族關係,還說蔡英文不知兄嫂投資浩鼎,但當時的爆料者質疑蔡英文和蔡瀛陽夫婦就住在同棟樓,難道真不知情?

她是蔡英文的嫂嫂Connie,去年5月跟著蔡英文一塊隨行赴美,因為在台灣也是由他和丈夫蔡瀛陽負責打點蔡英文生活起居,甚至為就近照顧還買房跟蔡英文當鄰居。面對鏡頭很低調,當時外界只知道她叫Connie,是位眼科醫生,其他背景毫無所悉,但隨著蔡英文家族史曝光,原來這位嫂嫂正是蔡家投資浩鼎生技的富鈦投資董事長譚雯栩。

而且不只譚雯栩,透過經濟部資料還有董事蔡瀛陽,以及張柏年和徐永秀,這四人都跟蔡英文關係很親密,但第一時間這份董監事名單被公開時只有蔡瀛陽被關注,而民進黨的說法更是避重就輕。

誰是哥、誰是嫂沒明說,而且當初投書的爆料者事後也質疑,蔡英文都和哥嫂住一起真的不知情,看看蔡英文日前對浩鼎解盲失敗可是很關心。因為家族史的出現,也讓富鈦投資公司的董事名單重新被檢視,不過民進黨這回選擇不再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浩鼎#蔡英文#家族#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377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