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旁觀同僚遭醉漢追打 分局長記過連坐罰


發佈時間:2016/03/1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個月12日,高雄旗山一名周姓男子酒後遭狗咬送醫,沒想到酒勁一起把怒氣出在醫護人員身上,之後又到馬路上攻擊路人。當時旗山分局3名員警陸續到場卻
無法制服男子,其中2人甚至站在原地看著同事被追打滿街跑,影片被民眾PO上網路,引發網友撻伐。現在市警局震怒究責,包含分局長在內,當時3名員警和
派出所所長、.副所長都被連坐懲處。


 
民眾:「哎唷。」

喝醉酒的周姓男子大發脾氣,在大馬路上追的員警打,另外兩名交通警察卻遲遲沒出手協助,員警就這樣被追打滿街跑。

民眾:「這已經在襲警了,這已經在襲警了啊。」

事件發生在上個月12日醉漢在馬路攻擊路人,3名員警趕到現場卻沒辦法制伏這名醉漢,甚至員警被追著打,影片被民眾PO上網引發撻伐,質疑在場的2名員警旁觀同僚被打,重創警察形象,高雄市警局因此決定做出懲處。

民眾:「現在警察都不敢出手了。」

除了旗山分局長楊台興被記過懲處,當時在場的3名員警申誡2次,另外轄區派出所的所長及副所長也被連坐處分,各記申誡1次,分局內從上到下被連坐罰,消
息傳出警局氣氛低迷,員警們也都相當低調不願意多談。

旗山分局副分局長鍾逸文:「當然我們當天處理也是有所缺失,缺失的部分,我們警察局已經做通盤檢討。」

被懲處的旗山分局長楊台興事後表示會虛心檢討,而這也是繼去年11月,湖內分局長塗馬慶頭顱命案處置失當後,第二位被記過的分局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懲處#失職#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59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