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獄廚房》美食評審 常發飆罵哭參賽者


發佈時間:2016/03/11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地獄廚房》美食節目評審拉姆齊,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毒舌評論,還有動不動就在廚房發飆的壞脾氣。他最近在新加坡開了餐廳,接受CNN專訪,解釋他在廚房裡的堅持,以及為什麼常常會在節目中失控暴走。

廚師戈登拉姆齊:「我的羊排醬汁在哪裡?羊排醬汁到底在哪裡?我的天啊。」

地獄廚房的魔鬼評審拉姆齊,最讓參賽者害怕的不是他的挑剔味蕾,

廚師戈登拉姆齊:「這嘗起來根本像尿,你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嗎?你身上。」

他從1998年的boiling point開始,罵哭不少參賽者。他在全球擁有超過30間餐廳,最近在新加坡又開了一間,拉姆齊把餐廳比喻成一條大船,廚房就是船隻航行的動力,不過要在新加坡這片美食海洋中佔有一席之地,可不能只靠名廚光環。

廚師戈登拉姆齊:「想辦法研發符合新加坡民眾口味的菜色實在很有趣,這裡的人喜歡吃各種香料。」

拉姆齊在廚房裡競競業業,不過是不是也像在節目裡一樣讓主廚難堪呢?

廚師戈登拉姆齊:「我盡量保持真實我沒有台前台後兩種人格這就是我,我總是說出主廚需要聽到的話。」

說過這麼多毒舌評論,記者跟拉姆齊玩遊戲要看看到底哪些是真的,那些是假的。

廚師戈登拉姆齊:「這塊牛肉根本沒熟,醫術高明的獸醫搞不好能讓它起死回生,這隻乳鴿也太生了,生到還能飛,對啦,這的確像我會說的話。」

曾經說過的評論被挖出來,拉姆齊看起來很不好意思,希望觀眾更重視他的廚藝。

廚師戈登拉姆齊:「我知道什麼才能吸引觀眾,我也知道如何把主廚逼到極限,但我希望觀眾認同的是節目最後的成果,那是最重要的事。」

不過總是在廚房裡跟參賽者臉紅脖子粗,拉姆齊說壓力真的很大,而他紓壓的方法還是美食節目,拉姆齊從2010年開始主持《美食大冒險》,到世界各地品嘗異國食物,拋開大廚的批評眼光接受各種怪怪食物挑戰。

廚師戈登拉姆齊:「走進叢林遊遍東南亞重新學習生活,和當地居民一起過,一個星期只花幾元的生活,感受用最簡單食材烹飪的感覺因為我就是這麼開始的。」

不過最讓他放鬆做自己的地方是,和女兒一起主持的兒童烹飪節目。

廚師戈登拉姆齊:「我想我們家唯一不能煮飯的就是我的兩隻狗了,其他的家庭成員能在20分鐘內用任何食材煮出任何菜色,大家都搶著當廚師總是搞得廚房一團亂,雖然這種機會現在最多一個星期一兩次,但對我們家是很重要的。」

拉姆齊說雖然工作繁忙全世界跑,但是只要在家,就要跟家人好好吃頓飯,也讓大家看到兇惡大廚溫情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獄廚房#美食節目#戈登拉姆齊#毒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1

0.1401

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