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戈登拉姆齊 結果共8筆

  • 豪砸千萬幫老婆慶生!貝克漢揹維多利亞離開 網讚老公天花板

    貝嫂Victoria Beckham本月17日踏入50歲,貝克漢(David Beckham)連日為老婆舉行慶祝活動,而日前(20日)就在倫敦私人會所舉辦派對。除了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外,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4位辣妹合唱團成員全部到場,可謂星光熠熠。眾人玩得盡興,凌晨2點半離開時,貝克漢就揹著疑似喝醉的老婆走出會所,獲網友激讚為明星老公天花板!
    2024/04/22 16:11
  • 看準台灣潛在市場! 串流平台邀水ㄤ水某推薦英國愛片

    看準台灣英美影集市場,串流平台MyVideo攜手英國BBC,帶來旗下6大品牌內容,上架多款千萬收視片單,包含《路德探長》、名廚戈登拉姆齊的《明日廚神》等,作家水ㄤ水某也現身推薦,而另一家CATCHPLAY則是合作HBOGo,主打美劇牌。
    2023/08/01 19:41
  • 情定白富美!貝克漢長子將娶豪門女星 世紀婚禮狠砸上億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2020年向演出《變形金剛4》的女主角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求婚,然而受疫情影響一再拖延的婚禮,傳出終將在本月9日舉辦,其婚禮陣容及超華麗的賓客名單,更是受到各界的關注。
    2022/04/04 11:53
  • 廚師夢碎!侏儒症少年遭校方歧視拒收 名廚發文霸氣力挺

    英國一名18歲少年路易斯(Louis Makepeace)因患有侏儒症,身高只有116公分,但他立志要成為一名廚師。日前他報名一所大學的家政課時,卻遭對方以「對同學造成危險」的理由回絕。然而這件事被國外媒體披露後,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社群網站上力挺少年,並霸氣地表示要讓他當學徒。
    2018/08/29 16:52
  • 實境秀上封廚神! 越裔盲女煮出好料理

    2012年美國「廚神當道」實境秀,由一名越南裔的視障女廚師克莉斯汀拿下冠軍,她的眼睛看不到,卻能夠利用視覺以外的各種感官,煮出一道道好菜,她的勵志故事廣為人知,現在克莉斯汀不但出了食譜,還受邀主持專為視障人士製播的烹飪節目。
    2016/05/16 21:22
  • 罕病女孩求「地獄主廚」特製餐點 他暖心答應

    有「地獄主廚」之稱的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以往在美食選秀節目上總是以毒蛇講評飆罵選手,建立獨樹一格的形象,而最近卻對一位患有消化疾病的小朋友難得露出暖男一面,令網友好羨慕!
    2016/04/22 21:01
  • 《地獄廚房》美食評審 常發飆罵哭參賽者

    《地獄廚房》美食節目評審拉姆齊,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毒舌評論,還有動不動就在廚房發飆的壞脾氣。他最近在新加坡開了餐廳,接受CNN專訪,解釋他在廚房裡的堅持,以及為什麼常常會在節目中失控暴走。
    2016/03/11 22:17
  • 讓「地獄廚師」難堪 澳記者反遭回嗆糗爆

    知名廚師戈登拉姆齊,也是料理實境秀主持人,他常在節目上,毫不留情批評參賽者,因此擁有「地獄廚神」稱號。沒想到澳洲的記者,刻意拿著美食評論家,在戈登餐廳用餐的不愉快經驗想要讓他難堪,沒想到卻被戈登拉姆齊當場打臉,還回嗆記者問的問題實在太愚蠢,直接轉身走人。
    2015/10/09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