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蔔糕、牛肉蛋餅 台中在地人排隊早餐

記者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其實台中還有非常多排隊的人氣早餐,中式的包括市場裡的蘿蔔糕加蛋,另外是只有台中才有的大麵羹,以及充滿台灣味的牛肉蛋餅,每天限量100份,一大早就會被搶買光光,至於年輕人喜歡的西式早餐,網搜的熱門指標,是老屋改建的早午餐店,沒有提早預訂很難有位置。

一大早不管天氣多冷都一樣,店內永遠是人氣熱滾滾,這家早餐店天天都有一堆在地人在排隊。

早餐店業者:「牛肉蛋餅有需要請告訴我。」

蛋汁和蔥花擺上牛肉片,再來灑上大把紅蘿蔔絲,牛肉蛋餅不同於西式的玉米培根蛋餅夾的是台灣味。還有永遠是擠滿人,市場裡的蘿蔔糕加蛋,蘿蔔糕滑溜口感搭配半熟蛋汁,再淋上特製醬料,幾乎沒有台中人不知道這一攤。

民眾:「這是我們從小吃到大,它就是跟這個菜市場一樣,非常有歷史代表。」

代表台中的傳統早餐數不清,最經典的要算這一味大麵羹,加了鹼粉的麵條膨脹變粗和濃稠的湯汁,別的地方吃不到甚至是吃不慣。至於年輕人喜歡的其實不只有肉蛋吐司,還有一大堆地方老屋改建的特色早午餐,沒提早訂位根本吃不到,太陽蛋加上雞腿夾漢堡,另外配有莎拉和薯塊,非常年輕人的西式早點,也是來到台中吃早午餐的網蒐指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大麵羹#牛肉蛋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3

0.0722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