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內科塞爆! 北市府動刀拆安全島拓車道


發佈時間:2016/03/1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柯市府緊急操刀搶救內湖科學園區的交通!先是舊宗南京路口上市民大道的閘道換位置,不讓上橋車輛堵在路口,接著還要把舊宗路和堤頂大道附近的中央分隔島縮減拆掉,用有限的空間多開一條車道,預計3個路段的施工,將在3月底前完成。

下雨的上班日內湖車潮又出籠,就怕年前塞車亂象重演,北市府緊急開工為內科交通施作小手術。

記者葉郁甫:「市民大道閘道口的一旁已經放上了怪手機具,北市府工務局打算把舊宗南京路口的上橋車流入口封閉,避免車輛回堵在那邊。」

右轉車一台接一台大批車輛卡在路口動彈不得,北市府已經在路口放出公告,這個月22日以前,舊宗南京路口每晚10點到凌晨施工,把上橋入口往前移215公尺,空出路段吸收車潮,或者把中央安全島縮減打掉,增加一排左轉道,像是舊宗路要上國道的路口預計再3月底前就會變4線道,還有堤頂港墘路段也會比照辦理。

工務局;「內科它的車道數,在某一些路段它的車道數是不夠的,所以我們用工程的手法把中央分隔島、還有一些人行道做削減。」

機車族:「像之前台北橋那邊機車道整個大塞,使用率也並不高,工作的關係要常騎摩托車出去,真的沒辦法改搭大眾運輸。」

寧願冒雨騎機車也不願改搭大眾運輸,北市府近一年來先縮機慢車車道拓展自行車空間,又開始徵收機車停車費,有學者發聲認為只是增加市民負擔,但通勤族噩夢還要維持多久,且看這帖疏通路況的特效藥能否立即奏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內湖科學園區#通勤族#內科#塞車#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00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