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霍建華同得號召力演員 獎盃竟給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胡歌微博)

2016年大陸電視劇製播年會8日在上海登場,胡歌憑《琅琊榜》奪年度品質表演大獎,霍建華則拿下年度最受歡迎男演員獎,兩人更一起抱回年度最具市場號召力演員獎,不過頒獎人劉詩詩和佟大為竟誤把2人獎座頒錯了!

大陸演員胡歌:「我手中拿的獎盃上面寫的是霍建華的名字,其實我拿他的、和他拿我的,都是一樣的。」

2016年大陸電視劇製播年會8日在上海登場,胡歌和霍建華兩人一起抱回年度最具市場號召力演員獎,但頒獎人劉詩詩和佟大為卻把兩人的獎盃給反了,也順勢在台上用甜言蜜語展現兩人好交情。

大陸演員胡歌:「很難得的是我們在合作之後,能夠在生活中成為特別鐵、特別好。」

胡歌跟頒獎人佟大為握手時,霍建華竟輕輕拉住胡歌另一隻手,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胡歌和霍建華大出風頭,不只抱回年度最具市場號召力演員獎,胡歌憑《琅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3部戲奪年度品質表演大獎,霍建華則拿下年度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去年胡歌主演的《琅琊榜》續集都還沒開拍,已經有業者搶買播出權,謠傳電視版權喊出每集1200萬,網路版權每集800萬元的天價,製作一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不只能讓演員備受肯定,更能創造無限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歌#霍建華#琅琊榜#友情#獎盃#得獎#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475

0.157